PCPI总决赛:毒奶发威竟惹粉丝疯狂倒戈!

2018-6-1 16:28:46 新闻来源:湖南热线

  由蓝洞官方主办的首届绝地求生中国职业赛事PCPI已经进入决赛赛程, 4AM、17、IFTY、OMG、XQ等20支队伍发起了向中国区总冠军的最后冲击。本次决赛采用了残酷的双模式BO12赛制,20支队伍需要连续四天,每天进行六轮的高强度对战,分别决出TPP和FPP模式的冠军,身披国旗代表中国参加7月在德国柏林举办世界比赛。

图片1.jpg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粉丝与以往大大不同,没有了弹幕的对喷与互相嘲讽,而是互相恭祝对方战队出线吃鸡。4AM的粉丝竟然说出OMG宇宙第一、17强无敌、XQ世界冠军,还祝韦神反向吃鸡。韦神这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才让粉丝如此而言。

图片2.jpg

 

图片3.jpg

  原来是这次比赛毒奶威力过于强大,各路战队纷纷招架不住。从夺冠热门OMG被韦神口嗨至败者组,到小组赛王者Snake-TC被一顿弹幕毒奶不幸出局,大家都认识到了毒奶这种玄学力量,被奶者比赛时键盘冒奶、鼠标打滑、屏幕模糊、背后发凉,只能躲着墙角瑟瑟发抖。出于保护自家战队的目的,粉丝只能暂时粉转黑,疯狂祝福他方战队提前预定欧洲机票。

图片4.jpg

  看到粉丝表现,韦神也不禁嘤嘤嘤,这是我带过最聪明的一届粉丝。

图片5.jpg

  接下来就期待比赛会有更多精彩内容了,如果小伙伴们想紧跟赛程或者观看精彩回放,小编推荐下载一个狗仔直播app。狗仔直播是一款聚合型的直播神器,所有直播平台的直播都可以观看,种类齐全不仅有游戏,还有娱乐、户外等众多类型的直播,而且设有开播提醒,帮助你第一时间获取直播信息!

图片1.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