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拉巴拉《闪亮星童》第三季西南大区决赛三强出炉

2018-8-20 15:11:12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8月17日,2018巴拉巴拉 《闪亮星童》 西南大区决赛如约而至,在网红城市重庆,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星童大赛!中国影视舞蹈演员刘枫;中国超模、国际认证礼仪培训高级讲师王玉以及网易云资深品牌经理YUKI出席大赛组成闪亮星童考核官,在经过了态度T台秀和才艺秀的考核后,最终前三强诞生,来自四川内江的吴昊洋以94.66分获得冠军,吴芮嘉以92.5分获得亚军,岳西贝以92.33分位居总分榜第三名获得季军。三强选手将代表西南赛区前往湖南广电进行综艺节目录制和知名制片人、导演的选角会。

  西南60强选手:华丽绽放

  根据赛程安排,西南60强选手于8月16日陆续抵达重庆,巴拉巴拉闪亮星探也相继前往各大酒店对选手进行了赛前采访。在巴南万达广场附近酒店内,星探员见到了陆续抵达酒店的吴昊洋一家,为了本次大赛昊洋妈妈特意将孩子送到专业机构进行为期7天的封闭训练。在后期的采访当中发现许多选手都是小小的身躯蕴藏着大大的能量,年仅6岁的黄籽蓁从小学习变脸,励志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者。“钢管女郎”温籽柔,为学习钢管舞吃了不少苦,但却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

  在8月17日决赛当天,选手们精神饱满,带着喜悦的心情来到比赛现场。经过近2个小时的彩排后,选手们便投入到短暂的休息中。比赛于下午13:00准时开场。第一个环节是备受家长和孩子期待的亲子红毯秀,选手身着华丽的礼服和爸爸妈妈组成了最闪亮的亲子组合,在红毯秀的现场进行了红毯和入场仪式。选手们各个造型时尚,爸爸妈妈们更是“不服老”,在照顾孩子成长的同时也紧跟时代潮流。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围观。

  下午13:30分,重庆电视台主持人黄迦迪登台亮相,宣布舞台部分的比赛正式开始。随即,60强选手进入态度T台秀的环节比拼,选手们身着华丽的礼服,在舞台上精彩发声,通过对不等长大的主题阐述,表达了自己希望尽快实现梦想的态度和责任!态度T台秀的环节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随后,在近3个小时的选手才艺秀的比拼中,选手们各具风采。有炫酷劲爆的舞蹈,有歌声嘹亮的天籁之音,有别具风格的民族舞蹈,更有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变脸!巴拉巴拉一直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不等长大,勇敢秀出自己,孩子们的天性,在闪亮星童的舞台彻底绽放。

  亮点不断:巴蜀文化与时代潮流交融

  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我们在不忘本的同时也应积极加入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队伍中。决赛当天,小选手们手拿川剧面具与现场观众玩了一局“猜猜我是谁”的小游戏,引起现场家长极大兴趣,在60位选手中不断搜索寻找自己的孩子。

  本次大赛不仅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更是在微博话题讨论中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据统计微博话题讨论量达到10000+,话题关注量达到228000+。

  2018新品发布:巴拉巴拉秋装正式上线

  在T台秀和才艺秀比拼结束后,2018巴拉巴拉秋季新品发布秀也正式开启了,选手们,身着巴拉巴拉秋季新品进行了展示。

  巴拉巴拉是以童装为核心的儿童生活方式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时尚的一站式购物及体验。品牌相信每个孩子天生不凡,支持孩子与众不同的远大梦想,致力于为新时代家庭创造更多样、易选择的儿童服饰及生活体验服务,让孩子能享受自由自不同样的童年。巴拉巴拉始终坚持对品质的极致追求,用多样化的款式、国际流行的时尚设计给孩子提供一站式的好产品,周全的考虑到孩子在不同场景的整体搭配需求。基于这些丰富细致的产品支持,巴拉巴拉用舒适的门店空间、精细化的专区陈列,带给消费者更方便的亲子购物环境。不断创新的门店购物体验,都能支持消费者更愉悦、便捷地获得优质产品和服务。自2002年以来,巴拉巴拉将爱倾注于不同样的儿童世界16年,专心、专注地服务于孩子的成长,并致力于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为配合新品发布秀,门店也进行了品牌优惠日活动,为更多想成为闪亮星童的小朋友提供全面的服装搭配体验。

  收获满满:决赛前三强出炉

  在最后的颁奖盛典中,共设计了不同的奖项,吴昊洋、岳西贝、陈婷婷等15位选手凭借在态度T台秀中的精彩表现获得闪亮风采奖;在才艺方面温籽柔、吴昊洋、黄籽蓁等15位选手获得闪亮才艺奖、来自各大城市的选手们也通过精彩的表现获得闪亮星童奖!同时高媛馨、吴昊洋和岳西贝选手分别获得网易云音乐人气奖。最终,来自四川内江的吴昊洋以94.66分夺冠,吴芮嘉和岳西贝则以0.2分之差,相继收获亚军、季军。三强选手将代表西南赛区前往湖南广电进行综艺节目录制和知名制片人、导演的选角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