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见习生》杀青,新老一辈演员阵容引期待

2018-10-9 16:42:24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美丽见习生》杀青,新老一辈演员阵容引期待

《美丽见习生》杀青,新老一辈演员阵容引期待

  网易娱乐4月30日报道 近期,由优酷、铭族传媒、浙江星光灿烂影业、北京神域世界影业等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励志剧《美丽见习生》杀青。据悉,该剧由邢中奇、子文执导,马春瑞 、李柏谊、罗鹏、简莉纹、晨岚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主演,更有王德顺、陈启泰等老戏骨加盟助阵,阵容看点十足。

   

  作为都市励志题材电视剧,《美丽见习生》主要讲述了从农村进城的快餐服务员金美丽,在遭遇嘲笑、挫折等困境后,依旧坚持梦想,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成为国际名模的励志人生故事。该剧通过金美丽这样一个小人物的奋斗史,讲述了一段平凡人都市追梦的励志传奇,主题正能量满满;而剧中诸多小人物之间细腻的感情戏份,也让该剧在各个人物的塑造上都增色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作品本身的亮点之外,《美丽见习生》的主创阵容也充满了看点。女主角金美丽由曾经在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校花孟逸然的马春瑞担任,而男主角刘泽宇,则由1992年9月12日出生的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李柏谊出演;除此之外,“时尚老人”王德顺、老戏骨陈启泰等老一辈演员的加盟,更是让该剧格外引人期待。

  据悉,《美丽见习生》计划将于暑期档播出,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