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话剧赏析会通稿

2019-1-8 14:46:11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自2013年至今,“话剧赏析会”作为南山区公共文化活动之一,已成功演出话剧近百场,深受观众喜爱。2018年,由南山区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市新华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山区戏剧家协会、南山实验剧场联合协办。在南山实验剧场,开展了为期10场的儿童专题话剧演出,电子票在公众号发布一小时后基本无票,剧场里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儿童专题话剧演出”  ,相较其他的话剧演出,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强了“场内互动”让小朋友,甚至家长,都有机会参与到演出中,亲身体验舞台的魅力,“场内互动”除了让观众更直观地感受艺术,还能改善和增强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同时,演员们通过生动地表演和有趣的现场互动,把故事中的教育意义,清晰地传达给观众。2018话剧赏析会最大亮点是新增了一场由小朋友参与制作的经典改编儿童音乐舞台剧《绿野仙踪》,其中最小的演员刚刚满三周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