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郭雪芙、吴克群等众明星疯狂“盘”自如,新年要 “租事大吉”

2019-2-12 14:13:43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祝自如客们新年快乐,猪年租事大吉”,著名喜剧人马丽为自如“租事大吉”活动录制的小视频引发了网友关注。不仅如此,台湾新晋女神郭雪芙、歌手吴克群、演员何晟铭等众多明星,也纷纷为自如的“租事大吉”活动站台打call,一同为大众送上新春祝福。

    据介绍,“租事大吉”是由长租公寓领导品牌自如推出的重磅优惠活动。今年恰逢猪年,“猪”与“租”、“诸”谐音,自如也想借此活动,为租客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望,祝愿他们能在自如空间中“租事大吉”、“诸事大吉”。目前(2月11日),“租事大吉”活动已全面上线。

图片2.jpg

    为此次活动站台打call的马丽,凭借多年舞台剧以及诸多现象级喜剧电影中的实力演出,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新年伊始,由马丽担任女主角的都市职场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已成功接档知否,于12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时段。该剧讲述了马丽所饰演的职场女性刘艾在遭遇种种扎心变故后,逆势而上突围生活困境,最终找到自己“独家幸福”的励志故事。短暂的春节假期之后,大量城市青年离乡重返工作岗位,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也是自如推出此次“租事大吉”新年福利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通过手机邀请好友为自己助力10次,就可享受自如提供的“租事大吉”新年福利,届时自如将送上精心准备的搬家、保洁、优品一条龙大礼包(包含100元新签服务费优惠券、70元搬家券包,60元保洁券包以及满99元减20元优品优惠券)。想要在新年为自己的房间增添新气象的租客,可趁此机会囤“货”。

    本次优惠活动的另外一个原因在于自如发现当下年轻人越来越在意和享受服务带来的品质体验:搬家,最好价格明晰,一键预约;在租住的长周期里,保洁、维修、水电费缴纳甚至续约,都希望能够方便及时地得到响应和解决。为此,自如围绕租住空间构建了完善的服务链条,形成租住场景全覆盖,并在此次活动中大大让利租客。

    作为国内最大的长租公寓品牌,自2011年成立以来,自如一直深受城市租房人群的喜爱。伴随着年轻人租住生活需求的变化,自如也在不断优化迭代自身产品及服务。新的一年,高品质生活不如就从“租事大吉”开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