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弦深情献唱 治愈系单曲《回味》

2019-2-15 15:17:07 新闻来源:北京在线

     近日,王弦个人最新单曲《回味》于酷狗、QQ音乐和网易云音乐等同步上线!歌曲由许伯平作词,陈荣乐 Fancy作曲。

 

    回忆过去,是因为走近了明天。这曲《回味》唱的不是繁华逐浪,唱的是我们每一个人身上都发生过的故事,她略带沙哑的嗓音中带着一丝温暖的力量,不经意的浅吟低唱却能触动你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王弦的歌飘着淡淡的悲伤、淡淡的追忆、淡淡的惋惜,所有的情感就在这一丝淡淡中打动着每一个聆听者。

 

    此次,“将往事,一片一片,一年一年,堆成一捧玫瑰。细数着黑的白的,对的错的,老了慢慢回味...”与新歌《回味》相辅相成,画面中王弦的内敛温柔个性下,潜藏着性格中的执着与韧劲。

 

    正如她所说:我们都曾爱过 恨过 疯狂过 痛苦过,我认为 这才是人生。回忆过去的每一个瞬间,无论是喜是悲,其实都是美好的,但愿我们都不留遗憾吧,珍惜接下来的每一个幸福与美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