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弦新歌首发 《回味》唱尽人生豁达

2019-2-15 15:24:3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青年流行女歌手王弦的又一力作最新单曲《回味》正式首发。整首歌曲走心而不失洒脱,简单而不失内涵,是一首“治愈系”歌曲。此次王弦以女生的视角和发自内心的倾诉,唱出了无数人曾经的爱情故事。

 

    据悉,《回味》由许伯平作曲、陈荣乐 Fancy作词、Zerry Zhang编曲,歌曲以抒情贯穿始终,歌词简单却意味深长,王弦的歌声慵懒中带着优雅,温暖中带着冷调,深情又不失清醒,亦即亦离,是对待无疾而终的爱情的留恋与释然,王弦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感悟,完美演绎了歌者由黯然神伤到涣然冰释的层层递进,令人一曲听罢意犹未尽。

 

    爱情究竟是什么样子?很多人说爱情总是要等到它从指间滑落的那个瞬间,才会清晰。又是一年冬季,那个曾经陪伴你的人现在在哪里?走过那些曾经欢笑吵闹的街道,你是否看到了自己年轻的身影。但它曾带给你的暖意却永远定格在回忆的尽头。爱过,也不失为一种浪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