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廷一全新单曲《求你别生气》 听“萌酷系”rapper诠释恋爱插曲

2020-4-15 20:15:3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少城时代旗下说唱厂牌“第四音乐”新生代rapper贾廷一(BB-Eight)全新单曲《求你别生气》于4月15日网易云独家上线,并邀请好友Aos147合作。一曲轻快节奏的说唱小情歌搭配贾廷一纯净的声线,一幅恋爱时男生哄闹小脾气女生开心的甜蜜场景浮现眼前。

  这次贾廷一(BB-Eight)一改上首单曲《Say What》自我无畏、硬核炸裂的曲风,本次新单曲《求你别生气》朗朗上口通俗易懂,把恋爱时嘻嘻哈哈吵吵闹闹的场景演绎得刚刚好。男生道歉必备曲,既真诚也不会没面子,听贾廷一(BB-Eight)以男生的角度解读恋爱难题,如何在女生闹小脾气的时候以一种最特别的方式哄她开心。

  这不是贾廷一(BB-Eight)第一次尝试这样的甜歌,他的专辑《富临路二十号》中也有一首轻松慢板小情歌《Pikachu》曾获得不少好评,贾廷一(BB-Eight)曾在电台采访中称灵感来源是“女生像皮卡丘一样会放电”,看来rapper也有少女心的一面。

  据悉,贾廷一(BB-Eight)也将在芒果tv定档五月上线的全新说唱综艺《说唱听我的》中现身,这位新生代实力唱作rapper必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将来的舞台表现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