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冠军揭晓

2020-4-17 10:08:34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Richard Malone(右二)2020国际羊毛标志大奖「Karl Lagerfeld创新大奖」获得者

Emily Adams Bode(右二)

    2020国际羊毛标志大奖总决赛于伦敦时装周期间举行,来自爱尔兰的Richard Malone获得冠军。Bode获得首座「Karl Lagerfeld创新大奖」。

    今年的决赛安排在了伦敦时装周期间,评审团由业界备受尊崇的Tim Blanks、Hamish Bowles、Sinead Burke、Edward Enninful OBE、Kim Jones、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Holli Rogers, Anja Rubik以及叶晓薇(Shaway Yeh)组成。

    Richard Malone受其在Wexford的成长启发,创作的时装系列非常完整、功能性强且制作精美,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破坏,并致力于建立一个循环可持续的时尚体系。

    这位爱尔兰设计师消除了传统化学物质在服饰中的运用,展示了一种自然且低能耗的染色方案。与来自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编织协会合作,该组织拥有令人惊叹的精湛编织工艺,使用完全有机的植物基染料,并以创新技术运用美丽诺羊毛及其他环保纤维。

    Emily Adams Bode因其杰出的创造力备受赞誉, 成为首位「Karl Lagerfeld创新大奖」的获得者。回溯1954年,Karl Lagerfeld正因其非凡的创新能力在当年的大赛中摘得桂冠,而他屡获殊荣并为时尚界创造的无数历史也由此启程。该奖项由《CR Fashion Book》的创始人兼主编Carine Roitfeld授予Bode。

    BODE将废弃工厂中的面料与新面料混合使用,将新与旧完美地结合,在过去的传统中融入现代诠释。为参加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决赛,BODE展示的大衣和西装由回收并翻新的马鞍毯与可溯源并经过认证的美丽诺羊毛提花针织所组成,这种提花灵感来源于1930年代停工的针织工厂的绣花样板,同时还展示了由数百个单独编织的美丽诺羊毛花朵所组成的家居服。

    今年的10位决赛入围选手分别是:来自英国的A-COLD-WALL*、韩国的 BLINDNESS、美国的BODE、荷兰的Botter 、中国(英国)的Feng Chen Wang、德国的GmbH、法国的Ludovic de Saint Sernin、美国的Matthew Adams Dolan、比利时的Namacheko 以及爱尔兰的Richard Malone。

    中国设计师王逢陈入围决赛,设计作品亦令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