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空降酷狗聊新专,新歌现场首唱感染力非凡

2020-4-17 10:57:24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1月8日晚,黄绮珊空降酷狗直播间,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最新专辑《爱的归途》。当晚。黄绮珊和大家分享了不少关于新专的故事,还被主持人爆出“北京准专业业余网球圈第一把交椅”的身份。现场,黄绮珊还和主持人配合玩起了即兴演唱,深情的歌声成功打动了无数观众。

 

    晚上9点,黄绮珊准时出现在镜头前,简单和大家打过招呼后,她就带来了开场曲《你不要那样看着我的眼睛》,据黄绮珊透露,这也是这首歌的第一次现场首唱。在观众的期待中,黄绮珊用自己的方式将歌中炽热却略含羞涩的情绪表达得相当到位,强烈的感染力让主持人都忍不住随歌起舞。

 

    聊天中,黄绮珊在不经意间向大家透露了许多趣闻。主业是歌手的黄绮珊,不仅有演音乐剧的梦想,还在网球圈打出了不小的名气,同样是网球爱好者的主持人当场爆料,称在北京准专业业余网球圈中,黄绮珊是公认的“第一把交椅”,可见其实力。黄绮珊还自曝,自己还是个夹娃娃达人,熟悉各种夹娃娃技巧,也会投入不少时间去练习,让吃瓜群众高呼厉害。

 

    当晚,黄绮珊还透露了不少关于新专的故事。在挑选歌曲时,黄绮珊就被众多工作人员表扬“好有唱商,非常会选歌”。在《别送我》这首歌中,黄绮珊更是大胆将MV和音频都使用了现场录制的版本。开场时的多人独白设计也是由她提出,让这首歌的质感更加丰富,听觉感受再上一层。

 

    在“人肉BGM”的游戏环节里,黄绮珊和观众进行了一场欢快的互动。游戏环节,观众首先选择了“在火车的长鸣声中,火车已经缓缓开动,对着窗外的树木挥手告别”的情景,黄绮珊不假思索马上唱出了《别送我》,深情的歌声感染了镜头内外的无数人。而在“回家的路上下起了雪,但是雪下得越大却走得越开心”的场景中,黄绮珊则巧妙哼出了《Jingle bells》的旋律,十分应景。

 

    最后,黄绮珊用一首《永远的微笑》与大家道别。如果你还想得到更多关于黄绮珊的消息,不妨到酷狗关注她,锁定她的一手音乐动态,不怕错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