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易优教育集团表彰231名文化传承者

2020-9-30 9:35:47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9月29日,学易优教育集团在天安总部召开“心中有爱,行中有善”第一届文化传承者表彰庆典,表彰231名企业文化践行者。

 

    本次表彰盛典共表彰爱岗敬业者101人、同心同德者116人、无私捐赠者7人、品行模范者3人、拾金不昧者2人、无偿献血者2人,他们有的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选择提前返岗,在普通岗位上谱写华章;有的在抗疫期间主动要求降薪或免薪,以实际行动与集团共度时艰;有的慷慨解囊,多次为疫情重灾区捐款捐物;有的拾金不昧,用实际行动弘扬真善美;有的乐于助人,身正德馨,堪为典范;有的无偿献血,彰显大爱。

    学易优教育集团总裁钟星发言称,集团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筹备今日的颁奖典礼,之所以设立这个庆典,是为了提炼好人好事,弘扬正能量。学易优教育集团历经12年的发展,已成为集K12教育、艺术培训、家庭教育、人工智能教育、师资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教育平台,想要持续良性发展,树百年根基,教职工的思想品德比工作能力更重要。

    新冠疫情,对个人、企业、国家,乃至整个社会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这个过程中,学易优教育集团内部涌现了大量的好人好事,有普通员工主动提出降薪,与集团共渡难关;不同岗位的教职工提前返岗,确保网课顺利进行;有人多次为灾区捐款捐物,甚至一线值岗……钟星认为,这些小爱大善正是一个企业良性发展的永动力,值得在全集团进行嘉奖及推广。

    钟星寄语,希望第一届的文化传承者将这种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带领集团涌现更多的好人好事,传承者也要加强对自身品德的修炼。集团以后的干部选拔将坚持德大于才的标准。

    来自麻涌校区的李老师表示很惊喜,主动提出降薪,原本只是希望通过自己微小的行动为集体做点小事情,而今天来到颁奖现场,看到了许多与自己有共同想法的同事。

    获得爱岗敬业奖的向兰兵老师分享说,感谢集团“打造成就人的文化场域”这个理念,让每一个个人都能找准自己的角色,发挥自己的作用。他说不是学生需要我们、组织需要我们,而是我们需要学生、我们需要组织,是他们给予了我们付出、担当的机会。

    无私捐赠者获得者张老师则称,疫情期间,身处灾区,身为党员,值过岗,捐过几次财物,认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没想到今天能得到嘉奖。

    学易优教育集团副总裁杨华认为,越在大灾大难前,越能体现我们的民族精神。每每灾难来临,总有人挺身而出,逆风而行。这,是我们的民族精神。学易优教育集团在疫情期间能涌现出这么多的好人好事,是集团之幸,我们为之感到自豪,更希望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涌现更多的好人好事。

    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不仅是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更是新时代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学易优教育集团一直以承担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气为己任。在抗疫期间,学易优教育集团上下,累计为疫区捐款达70余万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