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瘦到脊椎骨凸起,尹正吃到米饭笑出表情包,明星减肥太狠了!

2021-5-19 15:15:3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睡~吃~睡~吃~的五一假期,大家过的还开心吗?

反正SO姐上班第一天打开热搜的心情,是羞愧难当的!

一向拿自己身体当橡皮泥捏的大帅哥彭于晏又一次创造了奇迹:

为了电影《热带往事》,彭于晏瘦到脊椎骨凸起!

看着视频里一颗颗脊椎骨清晰可见,像龙骨一样凸起,几乎穿透皮肤,谁看了不惊叹一声:“好家伙”!

彭于晏一向以自律闻名,为了角色可以从奶油小鲜肉练成肌肉猛男,也可以把体脂刷到极端低点,连姜文都说,彭于晏的身体比古希腊雕塑还完美!

是直男看了都忍不住上手摸一摸的程度。

舆论一向认为,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普遍对身材管理严格,而男明星却难免中年油腻。

然而霸道总裁典型代表,人到中年的黄晓明,前阵子却因为暴瘦而证明了自己依然是可以为了角色拼命的男人。

为了拍《戴假发的人》,黄晓明短时间减重30斤,当被问到一日三餐吃什么时,黄晓明甚至打趣说,吃的是空气。

不过肉眼可见的消瘦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黄晓明用过各种断食、吃酵素等减肥方法,因此留下了心悸、肠胃不适等后遗症。

为此黄晓明呼吁大家不要模仿,大家减肥也不要采取太过激的方法~

说到健康的方法,可能黄晓明的好哥们尹正最近给出了非常正面的案例。

之前尹正羡慕黄晓明瘦的“裤衩都变小了。”为了导演的要求,也不得不加入减肥大军。

只是万万没想到,尹正竟会因为每天晒减肥菜单而成为顶流喜剧人(不是)。

怪只怪尹正减肥的状态太真实了,吃减肥餐时候一脸生无可恋,艰难痛苦的状态,像极了饿肚子的你我本人。

而当他每天对着镜头开吃后,跟风的网友们有立刻感觉到了动力。关键是,尹正的减肥焖菜看起来很丰盛,不仅仅是蔬菜,还有肉食,一天七天不重样,所以吃起来其实挺满足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新的消息是,尹正成功瘦身了!是不是特别励志!

更好笑的是,长期减肥后第一次吃到米饭,直接给尹正幸福到送上了热搜。

你别说,SO姐还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因为吃到米饭而笑到嘴角无法自拔的上扬。

这该死的无法形容的幸福感啊!这无法克制的感动的泪啊!任凭厌食症患者看了都得自动康复。

对比男明星们为了角色不得不瘦身,没工作又复胖的死循环,女明星才是将身材管理变成了日常生活的持久战。

最明显的例子就在新一季的《奇葩说》里可以看到,老辩手傅首尔,为了上镜减掉23斤

坚持了五季不减肥的可爱辩手颜如晶也上了节目《头号型动派》开始瘦身,连这些用“嘴巴”吃饭的辩手们都在努力减肥,何况是靠外形吃饭的女明星!

最要命的是,本来就比你美比你瘦的女明星,保持身材却比你还努力。

和尹正一样靠“吃吃喝喝”轻松圈粉的关晓彤,在节目中推出了好多出圈的减肥餐,厨艺一点不比演技差。

而且她还有个很会搭配营养的妈妈,晒出的好多妈妈做的美食,都可以照样画葫芦。

来看看她为啥就能光吃不胖呢?

第一餐:蟹肉富含蛋白质,虽然是清蒸的,但有蘸料提味,再搭配上圆生菜,紫菜鸡蛋汤,凉拌豆芽,黄瓜香菜,没有主食也能够吃饱。

第二餐:关晓彤版香肠三明治。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关晓彤制作的三明治吧,在生菜里拌上番茄酱,把煎好的荷包蛋,番茄片,肉松烤肠放进去,最后再垫上一层生菜叶,用保鲜膜包裹起来就完成了,不仅美味还方便。

第三餐: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红红的大龙虾了,鲜味儿十足还少脂肪,还有那每顿都离不开的圆生菜黄瓜,还有煎的鸡蛋,水煮鸡胸肉,卤牛肉,番茄罗宋汤,蘸水,虽然量不多,但是肉菜非常的多,女生肯定能够吃饱。

第四餐:很有北方特色,有腊八蒜,凉拌豆芽,圆生菜,黄瓜,番茄,煎蛋,饺子和菜丸子,吃多了肉食,用素菜清清口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第五餐:有清蒸鱼,还有泡菜,口味重也能满足,且荤素搭配,有鱼有肉有蛋,分量着实不少。

可以看出,关晓彤基本以低脂肪的海鲜和高蛋白含量高的牛肉鸡肉为主,猪肉和主食几乎不碰,还吃大量的蔬菜,难怪能既健康,又减肥。

除了关晓彤之外,SO姐还收集了不少明星的减肥餐单,大家不妨可以抄作业:

谭维维食谱:

李荣浩食谱:

吴君如减肥汤:

最后的最后,SO姐为大家盘点一下女明星们的好身材吧!看完一定更有动力减肥了~

林志玲

要说到身材好的女明星,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我们的志玲姐姐。45岁的她终于在上半年宣布和日本男星Akira结婚,在祝福志玲姐姐的同时,不免俗的要关注一下婚后女人的身材。

不过因为模特出身的她在出道前就经历过重重考验,严格的身材管理当然不会因为结婚而松懈,婚后的志玲姐姐身材依然妙曼,只有脸上多了幸福的光环。

蔡依林

和女演员相比,作为唱跳歌手的蔡依林显得比较健美,而且为了呈现完美的舞台,她在身体锻练方面比谁都狠,好友罗志祥曾经调侃蔡依林的背肌比自己还壮。

虽然被取笑壮硕,但紧实的身材让个子不高的她充满少女感。前几天还出席王俊凯的演唱会当嘉宾,39岁的她和20岁的小凯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一句“姐弟恋可以吗?”把小朋友逗得脸红。

张雨绮

很多人对张雨绮的第一印象是错综复杂的感情生活,但在这些风波出现之前,被大家关注最多的是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在电影《长江7号》以“星女郎”出现在观众眼前,穿着一身旗袍也遮盖不住她的好身材。

后面因为天然姣好的身体条件,张雨绮在屏幕上经常饰演聪明但心机重的角色,虽然吃力不讨好,但也让她在娱乐圈中争得一席之位。

陈乔恩

陈乔恩除了不老的童颜经常被网友夸赞,有料的身材也是受到大众认可的。很多拥有丰满的上围的女生经常被周边的赘肉困扰,但是这完全没有影响到陈乔恩,傲人的胸部反而衬得她手臂的纤细。

身材娇小玲珑、肌肤白晳滑嫩,多亏了这两样法宝,让她37岁和20岁的小鲜肉出演偶像剧也毫不违和。

钟楚曦

在一众拥有好身材的女神当中,钟楚曦算得上是新生代的代表。在《芳华》初出茅庐的她,除了拥有人人称赞的高级脸外,身材也是一等的绝。

168cm的她只有94斤,虽然上围对比其他女明星略显不足,但猖狂的腹肌和人鱼线让人羡慕,完美的比例和大长腿还为她赢得AJ的青睐,成为和AJ合作的首位亚洲女艺人,而且之前参加《快乐大本营》时,一个飞踢动图立刻惊艳全网。

巩俐

在身材管理这一个大类别中,除了身形和体重的要求,还包括了体态气质的管理,良好的姿态能帮整体身材和气质加分不少,女皇级的巩俐就完美地演示了什么叫自带气场。

本来就拥有完美曲线的巩皇,对自己身体的姿态要求非常严格,以致她来到54岁的中年关卡,也没有出现一丝疲态,岁月的积累反而让她沉淀出女人的风韵,能够连续五年登上《嘉人》就凭这般实力。

此前,电影《夺冠》播出,巩俐酷似女排教练郎平的扮相引发网友热论,不仅在身材管理上贴近角色,连身形表情都力求神似,这大概就是一个职业演员的修养吧!

舒淇

性感女神舒淇的身材也是没谁了,在43岁能够保持着姣好的体态,还要靠舒淇惊人的自制力。

通过上一季《中餐厅》舒淇的表现就知道,她在吃的方面很克制,在一档做饭的综艺里,观众都非常好奇舒淇面对着各种美食怎么能忍住诱惑?

其实从女神的微博就可以看到,“忍住不吃”已经是常态了,练就了望梅止渴的最高段位,大晚上饿了就发发美食图来解馋,女神这是身体力行地告诉我们:“要想Hold住自己的身材,必先Hold住自己的胃!”

不说了,SO姐学着去做尹正版焖菜了,祝大家都能瘦成闪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