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专访自曝为品牌献出“第一次”?透露尝试全新角色引发期待

2021-5-19 15:37:5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本次“钟表与奇迹”上海高级钟表展尚未开幕的时候,一个重磅消息便引发了所有人对于本次钟表展沛纳海展台的无穷期待,沛纳海官方宣布了李易峰成为品牌代言人,这位影视圈中众所周知的狂热表粉,被沛纳海在探索高级制表之道时对创新的不懈坚持所打动,荣幸的担当了这一角色。

还记得在首届“钟表与奇迹”上海高级钟表展上,李易峰在沛纳海LUMINOR 70年传奇派对上的亮相,就成为了当时颇为热点的新闻。而能够在第二届展会上亲身到访沛纳海展台,李易峰也算弥补了上一回未能参观展台的遗憾。本次接受搜狐时尚专访时,李易峰也表达了自己的开心心情。

搜狐时尚:首次参加“钟表与奇迹”上海高级钟表展,你的心情如何?

李易峰:非常开心和荣幸作为沛纳海代言人来参加表展,也看到了很多好看的腕表,学到了很多关于腕表的知识。

李易峰在 沛纳海LUMINOR 70年传奇派对上登台打碟

在成为沛纳海品牌代言人之前,李易峰早已与品牌有了不少的合作,在此之中,最让李易峰印象深刻的经历莫过于他为沛纳海献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同时,李易峰在内心深处也一定期待自己能与沛纳海有更加深层次的企划,自己“一本正经”脑洞大开的创意,也是让所有的蜜蜂和沛粉都“尖叫”了一下,如果这个创意能成真,想必这枚堪称“收藏级”的沛纳海作品,一号表款一定会被峰峰自己珍藏吧。

搜狐时尚:和沛纳海的合作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故事愿意分享给大家?

李易峰: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沛纳海,第一次上台打碟。

搜狐时尚作为品牌的代言人,后续会和沛纳海展开什么合作吗?

李易峰:之后,他们可能会要印一个有我头像的表面。

聊完了腕表,So姐与李易峰又聊起了一些相当治愈的话题,就在不久前,李易峰现身李佳琦的直播间,并与一直可爱的小狗亲密互动,这些“撸狗直拍”也同样成为了粉丝们如获至宝的经典cut。

众所周知,李易峰一直对于小动物有着非常多的喜爱,与狗狗拍摄过不少大片,甚至还被狗子“突袭”热吻,那么对于小动物,李易峰到底有着怎样的感情呢?

搜狐时尚:前几天在李佳琦的直播间里,和狗狗的互动让很多粉丝都感到很治愈,那么平时很喜欢小动物吗?

李易峰:挺喜欢猫啊狗的,它们都挺可爱的。

搜狐时尚:除了猫和狗,还有什么喜欢的动物吗?

李易峰:海豚(笑),海豚也挺可爱的。

搜狐时尚:粉丝们对于你和狗狗的亲密互动感到“吃醋”了,你打算怎么安抚一下?

李易峰:确实,那个小狗狗挺可爱的呀(无辜)。

看起来峰峰真的是对于可爱的小狗完全没有抵抗力呢,要不然之前也不会被狗狗“强吻”,也都不会生气的吧。

就在这几天,峰峰的新戏《号手就位》已经开始全面播出了,在这部戏中,身披军装的李易峰演绎出了军旅生活的酸甜苦辣,更展现出了一个新时代青年的自身性格,尤其这场情绪迸发戏,把年轻军人骨子里的倔劲儿生动诠释了出来。

那么对峰峰自身而言,这部戏又为他带来了哪些记忆呢?他之后又会出演怎样的角色,什么时候打完疫苗进组?蜜蜂们所关心的这些问题,So姐也都帮你们向峰峰提问拉!

搜狐时尚:《号手就位》已经开始播出了,能够剧透一点关于这部戏的内容吗?

李易峰:这部戏讲的就是几个怀揣梦想的大学生,来到部队,因为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性格,每个人对当兵都有不一样的目的和期许,会产生不一样的人物性格和人物关系,也希望大家在看完这部戏之后能知道我们国家的强大,也能看到国之重器,也能够了解到火箭军和火箭兵,他们的辛苦与付出。

搜狐时尚:之前饰演的角色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个?

李易峰:每一段都是一个很特别的经历,因为要去扮演一个新的人物,所以每一段都挺有意思的,很难去选出来一个。

搜狐时尚:之后还想尝试哪些类型的作品呢?

李易峰:后面有一个戏的角色,和以往也是很不一样的,也算是一个很新的尝试,希望之后进组能够很好地去完成这个角色。

搜狐时尚:第二针的疫苗打了吗?之后打算什么时候进组?

李易峰:月底的时候会打第二针疫苗,打完了之后就会进组了。

为了微博粉丝突破6000万,李易峰之前还在微博上po出了一个“浮力”视频,视频中的峰峰摘下了戴在手腕上的沛纳海腕表,假装要跳到水中游泳,然而在最后的一瞬间,他却从旁边拿了一个写着60000000的淡蓝色橡胶球,并将这个橡胶球丢在了水池中,画面最后显示“fu li都收到了吧。”从福利到浮力,峰峰的脑洞也让人忍俊不禁,那么他究竟是如何想到了这么有趣的谐音梗的呢?

搜狐时尚:在微博破6000万粉丝时你创作了一个“浮力”的视频,是怎么想到这样一个谐音梗的?

李易峰: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想到的,就突然想到可以弄一点有意思的视频,也是为了好玩吧。

在这里So姐也想偷偷剧透一下,在这次表展现场,So姐也是偷偷和李易峰准备了更多的“福利”哟,看完专访的小伙伴也一定要记得关注搜狐时尚,之后So姐与峰峰的更多对话,也一定会让你们大呼有趣的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