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俊戴蒂芙尼高级珠宝生图秒登热搜,引女粉丝惊呼潇洒少年绝绝子

2021-5-19 15:45:1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凭借《山河令》的强势热播,作为男主角的龚俊这次也是实实在在的享受了“一夜爆红”的人生转变,不仅一时间许多一线综艺节目也是纷纷邀约,就算是开了一场打游戏直播,蜂拥而至的粉丝甚至直接把作为直播主角的龚俊挤出了直播间。龚俊也不得不赶紧发声解释情况。

同一时间,工作室也回应了,表示老板也很着急,希望大家不要误会。配图则是戴着耳机要开始营业的龚俊用那温客行般的眼神看着镜头。

而即便是这条解释,也在社交网络上引发反响,甚至迅速登顶热搜第一。

而同时在这两天登陆热搜的还有龚俊的生图,在见证Tiffany & Co.蒂芙尼2021 Blue Book高级珠宝Colors of Nature系列发布时,生图状态下的龚俊也展现出了相当高的颜值,引发粉丝们惊叫“芜湖”。

这次龚俊的穿搭也是相当的得体了,一袭黑色西装搭配Tiffany & Co. Schlumberger®高级珠宝系列胸针和Atlas X系列戒指和手镯,彰显了温公子的不凡高贵气质。

然而被人夸赞这么会穿搭的龚俊,在接受搜狐时尚采访时,却一秒钟从男生切换成了那个金句迭出的“嬉笑少年”,不得不说他有的话是真敢说,坦言自己穿搭“都是借的”这样的耿直人设,让人觉得他真是又亲切又可爱,也难怪那么多人会被他完美圈粉了。

搜狐时尚专访龚俊:最会唱的歌是“芜湖”,因为“音痴”头秃

搜狐时尚:这次见证Tiffany & Co.蒂芙尼2021 Blue Book高级珠宝Colors of Nature系列发布,一下子有那么多华贵的珠宝出现在你面前,是一种什么体验?

龚俊:我知道这是Tiffany在国内迄今为止呈现的规模最大的高级珠宝展,今天看到了各式各样造型别具风格的珠宝,我也是非常开心,整个过程就是一次学习的过程,很享受。

搜狐时尚:今天佩戴了这么多精美的珠宝,最期待拥有的是哪件?

龚俊:如果非要选择一件,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件鱼形胸针,它的造型非常别致,而且非常生动,最重要的是,贵!

搜狐时尚:《山河令》完结了,你最难忘的名场面是什么?

龚俊:我印象最深的那场戏一定是雨夜那场和最后武库的那场戏,因为是两个比较重感情的两场戏,所以印象比较深刻。

搜狐时尚:觉得自己唱的最好的一首歌是什么?

龚俊:唱的最好不敢当,可能给大家印象最深的一首歌,那必然是《芜湖》。

搜狐时尚:作为快乐打工人,在你所有的“打工”经历中,最让你觉得头秃/艰难的是那一段打工历程?

龚俊:比较头秃艰难的是我不擅长的领域,比如要演出一个歌手,要玩吉他这些,让我非常的尴尬,昨天我拍了一条广告,里面要玩尤克里里,尴尬!但是,本人有一句印象非常深刻的话——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你们。

搜狐时尚:之前看你去韩国买手店买衣服觉得太贵了准备回来找代购,现在忙了以后还这么精打细算吗?

龚俊:我衣服买的依然是之前的一些简单的款式,大家看到我出席活动的衣服,都是我造型师搭的~给我借的(耿直)

搜狐时尚:2000本写真卖完了以后很多粉丝都说买不到,准备加印吗?

龚俊:不加印了,可能之后会拍公益的写真。

搜狐时尚:能为我们介绍一下《你好,火焰蓝》里你的角色吗?

龚俊:我饰演的霍岩是东山消防站的一名副站长,非常年轻有为,遇事非常沉着冷静,是一个指挥者的角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