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形象风情万种,曾跟尤文图斯老板恋爱,36岁嫁清华老师

2021-5-19 17:01:2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3月18日,娱乐圈传来好消息,朱珠结婚啦!

据悉,新郎名叫王昀佳(Kieran Wang)。百度百科显示,王昀佳1986年出生,清华大学美术系教师,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还是男士西装定制品牌Allen Xie北京地区执行合伙人。有报道说,王昀佳像是Allen Xie品牌的最佳代言人,他身体力行把Allen Xie所宣扬的生活方式全部变成了他的日常——平常每周要花三个上午和自己的马待在一起,上午骑马,下午工作,晚上健身。

朱珠婚礼中誓词中表示:“作为一个现代独立女性,对爱情和婚姻并不是那么乐观的人,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认为,我不太需要一个男人,我自己可以过得很好。但是和你在一起以后,你让我感受到了陪伴的温暖,有一个人可以一起承担的踏实,你给了我更多的力量和勇气,面对无常的人生,你把做一个女人的权利和快乐有重新交还给了我,让我可以安心做一个小女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

朱珠1984年出生在北京,从小学习钢琴,十几岁开始独自旅行,足迹遍布美洲,亚洲,欧洲。大学就读于北京工商大学,大学期间在《瑞丽》等时尚杂志兼职做平面模特。2005年参加MTV举办的VJ大赛获得北京赛区冠军,自此加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

2011年,朱珠开始“触电”,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我知女人心》。2019年底播出的《精英律师》中,朱珠完全诠释了风情万种的栗娜,无论穿搭、身材、气质还是演技都受到了网友的肯定。

去年年底到现在,朱珠参与的《大秦赋》和《赘婿》接连热播,尤其在《赘婿》中饰演的楼舒婉让人心疼。

作为艺人,朱珠胜在外形条件出众,气质独特,极其擅长饰演充满风情的女性角色。她还曾连续8年入围全球最美100张面孔。

2012年,朱珠曾与菲亚特集团继承人、尤文老板拉普·艾尔坎恩出席戛纳影展而恋情曝光,两人不仅多次成双入对高端时尚活动,且在之后看球赛的时候,当众热吻。但不出半年,拉普·艾尔坎恩就被拍到另有新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