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保持美丽是我的必修课,聊“冻龄”会让我紧张

2021-5-19 17:08:4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怎样的女人才是最美的?想必作为“最美旗袍女神”的陈数是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女性之一,向来以“冻龄”、“倾城”等标签被大众和媒体所评价,然而在她自己的心目中,美的定义却绝不是如此的狭隘。

在上周的一场公益活动分享中,陈数发表了自己对“美”的宣言。不过,她所理解的美,虽然作为演员,她在银幕中的每一个形象都需要经营美:容貌、姿态、言谈、装扮,处处都离不开美的加持,而陈数也完美的诠释了这些美的存在,但在她的心中,美的定义也许和大家想象和强调的有所不同——那是一种“通过创造,去撼动灵魂的力量”。

巧合的是,在不久前陈数接受搜狐时尚专访时,更是用深入坦诚的交流,补充了这份理解,那让我们来看看陈数是怎样表达与定义美的吧!

分享美,人生的必修课

搜狐时尚:很多人提到你,都在夸赞你的“冻龄”,你如今已经习惯了别人对你的这些定义了吗?

陈数:首先很幸运,今天这个时代,给了更多女性更加多元的美的展现,这是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女性的一件非常开心和愉快的事情。对我自己来说,保持美丽一定是一个必修课,不仅仅是来自于我的演员职业,更来自于无论作为女性的个体,还是社会的一份子,我始终觉得无论我们怎样潜心在职业上,在自己的职业上,吸取美的力量,吸取美的这种信息,然后分享给他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门人生功课。

那么冻龄,可能大家给我的这样一个称谓,有些时候也会让我觉得有点紧张,因为我真的很不希望给大家传递出的美好只有青春。而一直以来,我是觉得女性可以在各个年龄段,各个时期,都有不同的可以展现自己美的角度。所以我更加理解为,内心的美丽,一定是所有美丽的最重要的积累。

搜狐时尚:你更喜欢生活中的你还是银幕中的你?

陈数:首先,我会越来越喜欢生活中的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觉得时间带给我非常重要的一个收获,就是我越来越多地接纳自己,接纳自己的优点,接纳自己的缺点。而且把这一切的转换为一种更加积极的力量,运用到我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中,运用到我的公益事业当中,以及希望能够带给身边更多的人以正面和鼓舞。

当然,扮演角色也是一个演员特别开心的一个历程,因为在这里,你可以完全忘记自己,完全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属于另外一个灵魂。然后在她的故事里头,去尽情挥洒你所有的喜怒哀乐。

搜狐时尚:你会把你在戏中的那些气场带回到现实中么?

陈数:不会的,因为事实上,我是需要一个在角色当中完全忘记自我,全身心服务角色的演员。所以我特别需要做到的是,当这个角色需要我身上的什么特质,需要展现出什么样质感的时候,我要全身心地服务它。但生活中的我其实反而不会像大家在角色当中看到的那样,可能更加追求轻盈、自然,特别的生活质感。所以我想这可能也是一个演员非常需要具备的一种力量,就是整体的一种综合能力的具备。

珠宝,不败风华

就在不久之前,陈数也收获了一个全新身份——老凤祥品牌的全球形象代言人,这个新的身份让陈数得以用一个全新的角度审视女性之美,审视珠宝对于女性的加持,正如她在微博中所说的那样,“岁月不败风华,经典历久弥新!”身穿黑色曳地鱼尾裙,佩戴着荣华富贵翡翠镶嵌精品套件的她,也为我们传递出一种交融着传统与现代风华的新时代女性的无穷魅力。

搜狐时尚:在你看来,珠宝能为女人带来哪些不一样的变化?

陈数:其实老凤祥品牌的珠宝,设计非常的多元,而且经典和当代时尚的结合,甚至包括来自黄金、铂金、钻石,各种各样的彩宝,它们组合在一起,迸发出了许多美好的视觉呈现。

现在女性有了更多的空间,能够展现自己多元的美,比方说在珠宝配饰的选择上,她们的要求也更加多元。有的时候可能应用于职业,有的时候要应用于各种重大的场合,所以对于这方面的需求也有很多。我想老凤祥品牌真的很好,可以满足当下女性朋友们的需求。

搜狐时尚:结缘老凤祥的最大感受是怎样的?

陈数:老凤祥是我们中国民族百年的珠宝品牌,还在2020年全球奢侈品力量的排行榜当中,排在了第16位,这真的是我们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一个骄傲。

成为了老凤祥珠宝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对我来说更像是一种使命,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影响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的民族百年珠宝品牌老凤祥,能够把这种影响力传递到更多的领域,更多的区域,也能够展现我们中国当代女性的美好。

非常喜欢老凤祥品牌的那句slogan:“岁月不败风华,经典历久弥新”,也希望在未来的时光里,我和老凤祥能够有更多火花。

新作,充满挑战

在刚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忙碌的陈数刚刚完成了大银幕新作《无限深度》的拍摄,对于这部戏,她又有哪些想要与我们分享的呢,搜狐时尚在这里也帮大家去追问了一些关于这部新戏的消息,看看陈数在这样一部充满戏骨的电影作品中,将要获得哪些全新突破呢?

搜狐时尚:在电影《无限深度》的拍摄中,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突破呢?

陈数:在电影《无限深度》当中我扮演的是中铁建的项目部的经理,那是一个充满了生活质感,常年在山里头工地里工作的职业女性,可能跟大家现在看到的我,尤其是这种身着华服,佩戴着精美的珠宝的精致造型会非常不同。

这次在造型上不可以过于轻盈和纤瘦,我也要追求身形有一种臃肿感,要拜托化妆老师彻底改变我的皮肤质感,要增加下垂感、颗粒感,晒伤感等等,甚至我打的粉底都会比男演员的颜色都要黑。完全希望接近符合那个角色的质地。当然为这个角色,确实也做了很多的准备。不仅仅提前很长时间去中铁建的各个工地去体验生活,包括也调查和研究了许多相关的资料。对于整个从铁道兵到中铁建的今天的历史做了一些学习。

也在这三个月当中,几乎不怎么装扮自己的,不仅是素颜,还故意生活中也把自己涂黑一点的,希望不断能够进入到属于这个角色的状态。但是演员作为一个角色的创作,就应该是这个样子。所以特别希望在今年的暑期档,大家能够在电影院里头去看这部非常好看的电影《无限深度》。

搜狐时尚:未来还有哪些新的计划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