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遗传叫“韩安冉”,妈妈整容女儿颜值让人意外,网友:天然美

2021-5-19 19:08:2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原创文章,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现今随着整容技术、服务的不断优化,有不少人心生这“整容换脸”的念头,以不断微调、弥补其先天容貌的缺陷不足。然这瞬间、短暂的美丽,怕是黄粱一梦、自我沉醉的自欺欺人吧,一旦孩子的出生,其原有的先天遗传缺陷,就很有可能一一暴露众人眼底。

有种遗传叫“韩安冉”,妈妈整容但女儿颜值让人意外,网友:天然美

但对于那些天生丽质的人而言,似乎一点也不畏惧众人质疑、争议其整容之事。说到整容,想必大家肯定都知道韩安冉这网红,她自参与《变形记》节目而被人熟知,更因“活到老、整到老”的大胆言辞而爆红网络。

其实,她原本的长相、底子是不错的,压根用不着整容,但她尤为爱美、追求美,总对自己样貌不满足,所以走上了整容之路,还越整越上瘾,现今已成为标准的网红脸。这整容风波刚平息不久后,网上又传来她结婚怀孕之事。

为此又引起一波流量、关注,众人十分好奇这“整容狂人”生下的孩子长相如何,会和妈妈整容后一样么?妈妈整容不影响女儿颜值,随着孩子照片爆出,网友发现女儿颜值让人意外。她的长相与韩安冉整容前相似,眼睛圆圆的、五官长得也还不错。网友们看着似乎更喜欢孩子天然的长相,纷纷留言:有种遗传叫“韩安冉”、我还是觉得她女儿天然美好看。

在这个看脸时代,高颜值肯定会引来很多人关注、赞美,但整容来的高颜值并不能遗传给孩子,所以家长们在教育孩子审美上,一定要正确引导,让孩子养成健康的审美观念。

父母多次整容可能给孩子哪些不良影响?

父母追求美、爱美并没有错,但如此过度、多次整容,对孩子成长影响只怕是弊大于利。有一个外表漂亮妈妈、帅气爸爸,每个孩子心中想必会很自豪,但如果是过度、多次整容换来的,其背后可能隐藏很多教育误区,严重影响孩子一生。

其一,影响孩子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的不足。孩子在父母身上看到,如果不喜欢、不满意长相,那就一次次整容,整到满意为止,所以孩子可能从小就生出整容之心,一味追求美、虚荣。其二,如果孩子看到自己身体缺陷或不足时,孩子内心不自信、自卑就会萌芽,且越发严重;其三,不能引导孩子养成健康的审美观,而会以“脸”视人。

那么,面对孩子长相缺陷、不足,家长们该如何给孩子加分?

一、培养孩子良好的气质、品质

如果孩子先天的长相存在一些不足、缺陷,家长们不妨从其他方面培养孩子,以给孩子整体形象加分。如引导孩子多锻炼运动,有条件的家庭可送孩子去学舞蹈,以修养其体形、体态,使孩子看着淑女、绅士。当然,美是一种由内而散于外的感受,一个真诚、善良、诚信等美好品质的人,自然会受到很多喜欢、欢迎。所以,家长在教育孩子上不妨内外兼修,使孩子如美玉般招人喜爱。

二、培养孩子特长,增加其自信

此外,家长们还可以积极培养孩子的特长,让孩子找到自己的优点、长处,不仅可激发其自信,还可使孩子更外向、乐观,以积极、充满生命力地面对人生、挫折。父母的审美观念、价值,对孩子成长教育有重大影响,所以父母在追求美的同时,一定要兼顾孩子的教育,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