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时尚:露脐装美女,打造夏日的清爽和清凉

2021-5-19 19:35:1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今天上一组露脐装美女。露脐设计,是增加服装的清凉度的重要措施。我国一些少数民族的服装,虽然是皮质等很厚的面料材质的,但是由于腋下有通风透气的设计,再加上可以把袖子脱下来,所以照样可以解决清凉问题。眼下,气温已经攀上30度,穿出清凉感觉,是列上日程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美女们是怎样用露脐装来打造夏季服饰的清爽和清凉。

2.

3.

4.

5.

6.

7.

8.

9.

10.这些美女,虽然选择了很正式的长裤,但是,也很好地营造了露脐效果。这样穿,可以应对一天当中气温多变的情况,美女可以根据温度,对露不露腰线做出调整。这个调整可以操作的方法很多,在气温高的时候,把外衣打开,把内搭的针织T恤打一个结,再把腰线高低调整一下,露脐效果就立竿见影地实现了。而对于早晚的气温降低,长长的裤装已经足够抵挡。选择长裤,可以选择各种材质,牛仔裤自然不用说,其它材质中,咔叽布、格纹棉布、飘逸的真丝材质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对象。还有有科技含量的化纤合成面料和涂层面料,也都可以选择,并且可以根据天气和温度情况,做出更有针对性的细分选择。

11.

12.这两个美女选择打底裤营造露脐效果。应该说,这是最适合露脐的一种裤装,它弹力超好,可以秒变露脐或者不露脐的效果。同时,打底裤还可以很精准地勾画美腿线条,将美女颀长匀称有型的美腿线条充分表现出来。选择茱萸粉色打底裤的美女,裤长是八分长短,这样,美女不仅露出腰线,还露出小腿以及脚踝脚腕,营造了全身服饰搭配的更多看点。

13.

14.比起长长的裤装,选择裙装露脐的美女,则更多了阴柔之美,浓浓的女人味儿扑面而来。这两个美女,不仅露出腰线,而且选择的裙装很有设计感,充满浓浓的艺术气息。穿白色蕾丝裙子的美女,裙摆底端镶嵌着长长的白色丝线制成的流苏,美女搭配白色单肩针织小衫,脚穿白色细带人字拖,很有飘飘欲仙的白衣仙女的感觉。

15.

16.

17.

18.

19.这些美女选择短裤营造露脐效果。这是最能表现清凉和清爽的一种服饰组合方式。短短的短裤,不仅可以表现露脐效果,而且展示修长美腿的功能也毫不逊色。戴黑色口罩的美女,选择的短裤,是六分长度的,配上v领的针织短袖衫,不仅清凉,还很有飒爽英姿的感觉,很有精气神。

20.对于利用露脐装营造清凉感,您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写在评论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