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 | 秘境 · 曦光户外花园主题婚礼秀

2021-5-19 21:16: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近期于户外花园举行了夏季 《秘境 . 曦光》主题婚礼秀,整体造景以温德姆品牌传承的“非凡体验”理念为核心来延伸,由一喜婚礼以精致优雅的婚礼风格将花园打造成一个梦幻的法兰西浪漫花园,以宇宙苍穹的大自然元素为灵感,由望岛花艺以鲜花、绿植与水晶巧妙结合,花香与微风融合在一起,太阳光温柔的洒在层层修砌的草丛上,似乎打开一座在中世纪恣意生长的花园之门,大面积森系背景,简约亦不失高贵。

婚礼巡展由星辰婚车的劳斯莱斯缓缓驶入秀场拉开序幕,随后,身着高定香港新施琦礼服与LOLITA BRIDE婚纱的模特伴随着朗艺司仪让人着迷的主持韵律典雅入场,模特们犹如落入凡间的天使沿着鲜花穹圈徐徐展开,瞬间点燃现场气氛,MAKERS FILM STUDIO及壹概念摄影亦将现场故事记录成像留住唯美的瞬间;酒店为婚礼秀定制了浪漫花园主题茶歇以及丰富的抽奖互动环节为在场宾客带来一场充满仪式感的婚礼幸福体验。婚礼秀期间,许多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甚至现场抢先锁定了婚宴档期。

温德姆至尊酒店品牌一直致力于提供非凡体验作为品牌元素中的核心,无论是地标建筑的打造,还是日常的定制化纪念日仪式服务均为了给宾客打造难忘的时刻而不断在世界各地的温德姆至尊酒店上演。在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除了网红“帆船“造型建筑以及180度一线江景婚房,深层放松SPA结婚纪念日仪式都赢得了不少热衷浪漫的情侣们青睐。此外,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的婚宴也一直致力于帮助新人打造难忘的婚礼,专业的婚宴团队更从场地布置到婚宴菜品的建议等一一为新人提供帮助。除此之外,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灵动多样的宴会空间也给新人带来了更多婚宴场地的选择;位于酒店2层的至尊宴会厅拥有900 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空间,另外16间多功能厅,配备设施先进影音设备,场地装饰精致典雅,并可根据新人们的需求灵活布置,是经典浪漫婚宴的不二之选。如果新人们喜欢视野更加开阔的草坪婚礼,那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全新打造的户外花园将会是一个唯美的选择,户外花园以紧跟潮流前沿的椭圆形造型连接葱郁绿植,既巧具匠心地保留了视野的开阔,又兼具了私密性,将为您的婚宴呈现与众不同的唯美与浪漫。

关于酒店: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经济新崛起区—高明区西江新城沿江核心地带,东临景色秀丽的西江,与葱郁起伏的西樵山隔江相望。距离广明高速荷城出口仅2分钟车程。60分钟内辐射至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广州白云机场及佛山、鹤山等珠三角主要城市,未来将毗邻佛山新杋场和西江游艇会,连接港澳,面向世界各地,是休闲度假、商旅会议宾客下榻之选。酒店拥有335间奢华舒适的客房、健身房、空中江景泳池、空中江景温泉及SPA、4间餐厅及1间酒吧,将带您尽享西江独有的休闲轻松氛围,开启奢华入住体验。此外,酒店还拥有面积逾2800平米的会议及宴会区域,配有先进的会议设施设备,是各式宴会活动臻选之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