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历史 献礼世界博物馆日 慧康生物·唐妞面膜打卡陕西省历史博物馆

2021-5-20 9:49:46

  由慧康生物打造的“唐妞面膜”最近名声大噪。这款集聚文化历史、高科技术、有趣亮眼的“唐妞面膜”在刚刚结束的各大国家级展会上一经展示就引来不少人的驻足与拍照打卡。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慧康生物·唐妞面膜作为连接文化历史与现代科技的“大使”作为一位特殊的“嘉宾”在这天与广大游客见面,向全国著名的博物之一的陕西历史博物馆“献礼”。部分幸运的游客在博物馆日这天来到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都领到了一个别具特色的“唐妞面膜”。

 

恢复与重塑 修护与平衡

用现代科技传承历史文化

  国际博协将今年的博物馆日主题定为“博物馆的未来:恢复与重塑”,是在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这一背景下提出的。

  今年世界博物馆日的主题与慧康生物一直推崇的“让肌肤修护与平衡”主题不谋而合。陕西慧康生物联合陕西知名IP“唐妞驾到”,共同推出的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的盛唐之美胶原面膜,让更多爱美人士在护肤变美的过程中,体验大唐文化的独特魅力。

  慧康生物·唐妞面膜化身为盛唐文化当代传播的使者,承载了历史与现代,传承与创新的衍生品,共同见证文化IP与高科生物品牌造就美丽的灵魂契合。融入现代科技,传承历史文化,向历史的传承守护人致敬。

一面汝新 做盛唐的“小姐姐”

科技赋能产品 智慧创造美丽

  “青丝绾高髻、花钿贴额间、广眉细目、朱唇轻点。”一个唐妆美人的模样瞬间被刻画的活灵活现。这就是唐妞面膜趣味性的向更多使用者推广唐代历史、唐代妆容的一个介质。

  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在不断升级,除了对功效性、安全有效的产品更加青睐以外,越来越多消费者更将目光聚焦到了产品本身赋予的文化内涵上。唐妞驾到”文化IP联名面膜的诞生,是一场文化IP与高科生物品牌造就美丽的灵魂契合。

  “以国为潮”是当下的消费新动向、新趋势,“国货+潮流”衍生出的“新国潮”是慧康生物深入探索新国货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积极发掘致力于创新的高成长品牌,探寻消费品未来持续增长的新路径。

  以生物高科护肤为中心,向跨界、文创IP、视觉延伸“品牌矩阵”扩展,将美妆护肤产品与传统文化项目相融合,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文化传承历史,让潮流沟通科技。

“唐妞面膜”召集令

扫码获取你的“盛唐妆容”

  这款“唐妞面膜”你想拥有吗?想看看自己唐朝妆容的模样吗?想化身成唐朝的小姐姐吗?快扫码GET你的“唐妞面膜”,现在购买,还有定制的唐妞口罩随件赠送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