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海上花岛”?这有一份攻略……

2021-5-20 10:42:5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央广网上海5月19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第十届花博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市崇明区举办。为了让更多市民游客能够了解到本次花博会的最新情况,“花开中国梦”崇明花博会暨世界级生态岛专题推介在今天的2021年中国旅游日上海分会场举行,邀请市民游客共赴这场盛世花开的美好约会。

作为首次在岛屿上、乡村中、森林里举办花博盛会,整个崇明花博园规划建设“三区一心一轴六馆六园”,总面积近10平方公里,风光移步换景,内容丰富多彩。    看展馆。园区内有复兴馆、世纪馆、竹藤馆、百花馆、花艺馆、花栖堂六馆。其中,复兴馆以中国古典坡屋顶和柱廊为架构,层叠激荡的坡屋面寓意复兴之路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世纪馆为覆土型花坡建筑,形如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生动描绘“蝶恋花”的美好画卷。竹藤馆以现代竹藤工艺建造,充分展示竹藤产业最新技术产品。    看展园。园区内有玉兰园、梅园、菊园、兰园、荷园和竹园六园。依托森林、花田、水系、湿地等特色风物,充分展现“百花争艳,芬香满园”的华美意境。此外,花博园内还分布着各省(区、市)室外展园、中花协分支机构展园、国际友城园、中外花卉企业园等众多特色主题展园。    看活动。花博会期间,花博园内策划安排了各类文化活动400余场,有花车巡游、灯光秀、无人机表演、乐队表演以及各类专场演出等等,让大家在看花之余,还能尽享文化盛宴。   在花博红利的带动下,近年来,崇明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旅游景区的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旅游产业能级快速增长。除了花博园,崇明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崇明是观光旅游的宝地,共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21个。乡村、文化、工业、研学旅游资源丰富。崇明是休闲运动的天堂,自行车、马术、瑜伽、高尔夫、热气球等等都能在崇明体验。崇明是四季精彩的典范,春季踏青赏花,夏季清凉避暑,秋季森林狂欢,冬季观鸟养生。此外,地道的崇明美食,闲适的乡间民宿……总有一个理由让您爱上崇明。   围绕花博会,崇明整合景区景点、酒店民宿、文化场馆、美丽乡村等文旅资源,策划打造了“观花博,游崇明”系列旅游产品。其中,一日游是花博园区深度体验游。在花博园区内,不仅可以看花逛场馆,欣赏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演出活动,还可以选择无人机空中导览体验,从空中感受花博园的魅力。二日游在看花博之外,在两天的时间内,还可以选择游玩长兴岛郊野公园、东滩湿地公园、西沙明珠湖景区、三民文化村、崇明学宫等景区,尝一尝崇明源味美食,住一住崇明品质美宿,购一购崇明特色产品,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此外,花博花卉游、花博湿地游、花博生态游、花博文化游、花博工业游、花博乡村游、花博海岛游等多日游线路,将崇明全域旅游资源一网打进,带给市民游客不同的主题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