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最美王妃:国王为她更改宪法、许她一生一世,十年后被抛弃

2021-5-20 13:11: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一个长得漂亮的人,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也难怪,每个人都喜欢美丽的东西,即使远眺美丽事物也是一种幸运。摩洛哥有一位公主,她的美丽惊艳世界,不仅让国王爱得疯狂,甚至让国王为她,和后宫断绝关系。然而正是这样一个女人,突然有一天变成了一个被抛弃的女人,她被赶出了皇室。

任何见过萨尔玛公主的人都会被她的魅力所打动,她那浪漫的红发和迷人的眼睛,当她微笑时,眼睛会弯成新月形。除了她出色的外表,最重要的是她从小就是一个有主见的乐观女孩。

一、萨尔玛简介

萨尔玛出生在摩洛哥古城费斯,出生在一个中产阶级家庭,3岁时失去了母亲。她很小就失去了母亲,所以由祖母抚养,她还有一个姐姐。她父亲是老师,有了父亲的教导,她总是取得好成绩。受过良好的教育的萨尔玛考上了大学,学习计算机工程

摩洛哥是一个旅游国家,也是一个相对保守的国家,但萨尔马非常前卫,这在当时也是一个独树一帜的存在。

二、王子和公主的相遇

毕业后,萨尔玛在摩洛哥的一家大公司工作。巧合的是,这个公司,公司便是皇室旗下的,所以,当皇室举行宴会时,萨尔玛也被邀请参加了。就是一次宴会上,让她遇见了穆罕默德王子,王子看到漂亮的萨尔玛,深深地被她吸引,疯狂地追求她。两人从相识、相恋和相爱,经历了漫长的一段时间。

(国王和萨尔玛)

1999年,穆罕默德六世正式登基,成为摩洛哥国王。登基后不久,国王向他的萨尔玛求婚。在国王求婚的那一刻,即使是国王身边的人也认为王室即将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毕竟,这个国家没有人能抗拒国王的魅力。

但是,萨尔玛可不是一个能让人随意猜透的女人,她果然不负众望,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她拒绝了!萨尔玛拒绝国王的理由是:她想和国王过一夫一妻制的生活。尽管摩洛哥是一个传统封建国家,但萨尔玛是一个受过现代教育的女子,她并不像普通的摩洛哥女人一样接受王室一夫多妻,哪怕这是一个传统。

三、国王的执著

即使被拒绝了,国王也没有放弃,反而更加痴狂了,他觉得萨尔玛非常特别,更加吸引了他的注意。为了赢得美人归,国王甚至改变了王室一夫多妻制的传统。

为了得到女神,国王对萨尔玛发誓,说他永远不会有后宫,他愿意为她放弃一片森林,这一生只爱她一个。萨尔玛听了很感动,最后同意嫁给王子。

2002年,两人结了婚,为了突出婚礼的重要性,摩洛哥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庆祝仪式,他们甚至打破了王室传统,在所有观看仪式的人面前授予萨尔玛王室头衔。

四、萨尔玛的前卫

但是,国王最后还是拥有了其他妻妾。虽然如此,他还是只爱萨尔玛一个。自从嫁入摩洛哥王室以来,萨尔玛打破了许多古老的传统,虽然她还没有加冕为女王,但已成为一个特殊的存在相比,其他妇女在后宫谁都没有这样的地位。2003年至2007年间,萨尔玛公主为国王生下一子一女。

(萨尔玛为国王诞下了孩子)

那时,萨尔玛经常与国王周游世界,国王无论到哪里,都带着萨尔玛公主一起去。在外交活动中,萨尔玛公主是摩洛哥最耀眼的明珠。

婚后,萨尔玛并没有默默无闻地生活在皇宫里,她创立了萨尔玛公主癌症研究基金会,并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癌症患者做宣传,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

同时,她还积极参与其他公益项目。在这些活动中,她把一个可以自我完善的女性形象传递给了全国各地的女性。随着萨尔玛公主事业的发展,人们对她的印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开始意识到,这人不仅仅有一个漂亮的脸蛋,更是一个独立、理想、进取的女人。

五、童话的消亡

然而,十多年后的2017年,摩洛哥人突然发现他们美丽的公主萨尔玛似乎消失了。她不再出现在报纸和电视上,包括国王在法国做心脏手术时,萨尔玛也没有出现。这中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原来,萨尔玛公主的才华引起了摩洛哥皇室其他女性的嫉妒。作为一名皇室女性,萨尔玛公主不仅有着幸福的婚姻,而且事业也很成功,与她相比,皇族中的其他女人就像萤火虫,而她是耀眼的明月。

这些女人开始攻击萨尔玛公主,攻击她的公众形象,说她没有皇室公主的形象。另外,说她不顾家,在家的时间短,诞下的孩子也少,导致国王的孩子不多等等。随着这些谣言的不断传播,萨尔玛公主与国王之间的感情也以可见的速度分裂。

2019年,摩洛哥王室公开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国王和萨尔玛已经离婚,因为国王已经称萨尔玛为前妻。

现实版的灰姑娘仍然没有好结局,被人们赞不绝口的世纪婚礼,已然成为笑柄。果然,童话故事最后都不会写结局,因为结局有可能让人心碎。

然而,萨尔玛离婚后的生活并不像人们说得那么悲惨。在她离婚后不久,有人看到她和她的孩子们去度假,也许他们的离婚并不像普通人那样不愉快。萨尔玛有自己的思想,有主见,可能最后发现和国王不合适罢了。

不可否认,萨尔玛在摩洛哥人民心中的地位并不低。她的婚姻打破了固有的传统,同时,她展示了新时代女性不戴面纱的形象,赢得了国际认可。萨尔玛还是一个时尚的人,她的时尚服饰与传统服饰的结合,多次出现在各国杂志的封面上,为传统的摩洛哥女性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萨尔玛的时尚服饰)

萨尔玛向全世界展示了她的前卫,似乎想要使古代君主制现代化。但她的行为似乎打动了一些人的奶酪,萨尔玛虽然接近了王权,渴望封建制向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但这并不容易。她的这些思想,或许是婚姻破裂的变量,但我们不可能知道最终的原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