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维游轮参观记

2021-5-20 19:57:5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昨日,为了让学生实地了解并近距离感受游轮的魅力,融合课堂内外知识,促进学生学习,我司组织綦江职教中心茂洋海事订单班的四十余位学生,登上长江游轮,参观了涉外五星级豪华游轮--美国维多利亚凯娜号。

停泊在朝天门码头的美维凯娜号

在游轮运营经理及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分为三个组,依次参观了凯娜号的各个功能区,客房、餐厅、酒吧、健身房、美容美体部、礼品商店、多功能会议室(影音室)、休闲娱乐区、船顶观景台、员工生活区等。参观过程中,游轮工作人员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内河游轮的基本概况,各个工作岗位的环境及工作职责,使同学们对游轮有了更立体、更直观的认识,同时也对邮轮乘务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参观游轮各个功能区

从课堂到现场,从书本到实践,带着问题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认识到自己日常学习中的不足和差距,更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同学询问工作人员问题

乘风破浪会有时,期待茂洋海事订单班的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奋进,不负韶华!加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