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新歌合作鹿晗拍摄MV,两人谈及关晓彤,鹿晗满脸开心!

2021-5-21 13:06:2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邓紫棋最近也在忙着发歌,自从上次邀请陈伟霆出演自己的mv《超能》,这首歌确实火了一把,感觉还不错,其实当时邓紫棋邀请陈伟霆出演mv也说出了自己的理由,就是因为陈伟霆很适合这个角色,但是陈伟霆演的是个“渣男”,而且还没有一句台词,还是零片酬出演,让陈伟霆也不好意思拒绝,其实陈伟霆和邓紫棋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但是没想到邓紫棋又出了一首新歌,但是mv的男主角是鹿晗,鹿晗和邓紫棋的关系还不错,两人也认识很多年了,邓紫棋以前也曾在鹿晗的综艺节目《哈哈哈哈哈》中合作过,非常默契。

但是没想到邓紫棋这次唱的新歌,能找鹿晗来演,着实让很多粉丝惊喜,不过,对于鹿晗的角色,很多网友也对陈伟霆表示不满,因为陈伟霆想要演一个帅气的角色,但是没想到帅气的角色确实属于鹿晗。邓紫棋和鹿晗的这次mv,是关于一个很甜美的歌,正好适合谈恋爱,找鹿晗也有自己的理由。

邓紫棋说,找鹿晗表演这首歌是因为专辑中自己的名字叫“摩天动物园”,在专辑中这首歌所代表的动物是鹿,正好是鹿晗的名字,鹿晗很适合这首歌中的角色。然而,邓紫棋和鹿晗的合作确实让人大吃一惊。

鹿晗也为邓紫棋拍过歌,说自己mv拍完后就会唱,看来这首歌还是很容易学会的,不过,鹿晗为邓紫棋拍过歌,还不忘帮邓紫棋宣传,这两个人的友谊真的很到位,不过,鹿晗在mv里,仍然扮演着英俊的男主角,是个摄影师,而邓紫棋则是花店的店员,邓紫棋和鹿晗也在花店开启了二人的浪漫之旅,两人能将暗生情愫的感觉,表现得淋漓尽致,感觉非常到位。

但此时鹿晗在mv里的造型也可谓十分抢眼,鹿晗整个状态看起来也非常不错,并没有网上传得那么神采奕奕,身材高挑,鹿晗依然是戴着耳钉,穿着打扮十分耀眼,即使在mv里的邓紫棋看到鹿晗也是一眼就心动,两人在mv里的cp感让很多网友看了觉得很般配,但实际上两人都是真正的男女朋友,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多想,只是这只是合作而已。

在这段时间里,还可以看到鹿晗的名片,鹿晗的名字叫小鹿,而且他的职业是摄影师。这也让人很不舒服。可是,鹿晗在该mv里最后还有自己的台词,这句话也说出来了,真的是让人的心都快融化了,鹿晗:能见到你也很高兴。

在mv里扮演鹿晗的摄像师也是个勇敢最爱男孩子,虽然说是拍花店照片,但照片里的最后都是邓紫棋的照片,这也太浪漫了吧,在这个适合表白的日子,真的被邓紫棋和鹿晗甜蜜到了。

但是,据说两人在花店拍摄期间,两人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邓紫棋还会开玩笑地问鹿晗:你为什么天天来花店?鹿晗的回答也特别避嫌,对邓紫棋说:“我来花店是看老板娘的,要不要来看你?”那时鹿晗说这句话,也是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很开心。

但仅从二人拍摄的小故事来看,就知道二人是多么快乐,不知道邓紫棋会不会公布二人拍摄的幕后花絮,分享更多的故事?还等什么,不过,从鹿晗和邓紫棋开玩笑的态度来看,也还是采取了回避的态度,相信如果看到这个消息,关晓彤也会忍不住开心地笑一笑,这样的态度,即使和邓紫棋再合作几次,相信关晓彤也会放心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