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票房大爆,浙产现实爱情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一路领跑

2021-5-21 14:37:4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陆芳

5月20日因为谐音“我爱你”,引来一堆爱情片在当天上映。钱报记者发现,当日票房大爆,截止16时半票房已近1.3亿,其中由陈国富监制,沙漠执导的浙产现实爱情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一路领跑,票房已超5600万。

据悉,《我要我们在一起》在当日13点14分上映,寓意“我要我们在一起一生一世”,把浪漫的仪式感带给观众。

电影由工夫影业(宁波)有限公司等出品,屈楚萧、张婧仪领衔主演,孙宁、张垚、李嘉灏主演,改编自2013年催泪长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

从长帖到电影,吕钦扬和凌一尧的爱情牵动千万网友的心。电影中,吕钦扬和凌一尧的十年爱情长跑也感染了许多观众,现实爱情的真实刻画使观众频频落泪。

据悉,豆瓣长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2013年发布以来感动了千万网友。凭借真实的生活细节和作者真情实感的流露,吕钦扬和凌一尧的故事一直吸引着广大网友。

监制陈国富当年就买下了长帖的版权,但出于对故事的喜爱和负责,他没有火速开拍,而是用八年时间精心打磨。最终,敲定了《你好,旧时光》的导演沙漠执导,既为影片选择了新鲜年轻的视角,又打下了现实爱情的基调,向这段真实的爱情故事表达了诚挚的敬意。

电影聚焦现实爱情,真实再现爱情中不可避免的困境,年少时不以为然的物质条件却成了爱情最难迈过的坎儿。吕钦扬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到自己的公主,凌一尧在最美的青春年华无畏地爱着,但未来的柴米油盐又会是新的阻碍。

有不少情侣观众对电影产生共鸣,他们的爱情也曾面临同样的现实难题,看到影片中吕钦扬和凌一尧奋不顾身的为爱勇敢,更加坚定了在一起的信心。

据悉,《我要我们在一起》也是阿里影业锦橙合制继去年七夕爆款爱情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之后,“我的爱情故事”系列电影第二部作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