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香港13位星宝宝出生,5位二胎2位三胎,除星二代还有星三代

2021-5-21 15:12:0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20日,真是个好日子,娱乐圈有官宣结婚的,有官宣恋情的,还有宣布生孩子的。37岁的前TVB花旦,被誉为最美女配角的沈卓盈宣布生下重达6.2磅的男婴Jayden,恭喜沈卓盈婚后2年升级当妈妈了。

沈卓盈首次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有三口之家的手脚合照也有bb的清晰侧面照片,一家三口很是温馨。

沈卓盈在晒出合照的同时还描述生产细节,整个生产过程很顺利,由老公陪伴在侧,还负责给宝贝儿剪脐带。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前TVB花旦透露了孩子的长相,“额头与嘴巴长得像爸爸,眼睛和鼻子就跟她相似。”虽然照顾婴儿的过程很辛苦,又累又睡不好,但是她很享受这个过程,乐在其中。

沈卓盈在圈内的人缘极好,和前花旦胡杏儿是闺蜜,两人曾挺着孕肚一起聚会。

沈卓盈和圈外男友Calvin恋爱时,就被闺蜜龚嘉欣催婚,好不容易结束4年长跑结婚后,又被“少妇联盟”的陈凯琳催生,让她也早点生bb。总算是达成了心愿,结婚一年多就成功生下了含着金汤匙的bb。

2021年过去了还不到半年,香港娱乐圈就多了13位星宝宝。我们一起来看看除了沈卓盈,还有哪些明星成为了星爸星妈。

第一胎——6个星宝宝

歌手潘宇谦(双胞胎儿子)

2月14日,31岁的歌手潘宇谦(原名潘伯仲)在情人节当天晒出全家福宣布升级当了爸爸,妻子生下双胞胎儿子,一个3.8磅一个6.3磅。新手爸爸激动表示两个孩子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

看他一手抱着一个儿子,就知道心情有多激动了,可能是因为双胞胎的缘故,孩子会比单胎略瘦弱些,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悉心照顾后就能变得白白胖胖起来。潘宇谦透露自己今后会更努力工作,还要给两个孩子写歌,好幸福的bb啊。

郑佩佩女儿(儿子)

2月,还有一位星二代升级当了妈妈,香港娱乐圈又多了一位星三代。郑佩佩是老一辈知名的艺人,是《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华夫人,是曾《卧虎藏龙》中的碧眼狐狸,还参演了《花木兰》,被封为“武侠影后”。

郑佩佩的小女儿原子鏸出生于美国洛杉矶,在1999年获得港姐亚军后开始了演艺生涯。2020年9月,43岁的她宣布怀孕3个月,当时就透露是男孩。2021年2月23日,结婚2周年的原子穗宣布儿子出生,体重4.5斤,不知道这个混血宝宝会不会长得像外婆呢。

庄韵澄(二婚生儿子)

3月27日,香港女星庄韵澄宣布生下了7.7磅重的儿子,而且宣布二胎要追生女儿。因为她担心顺产最终还是选择了剖腹产。她坦言儿子头大像老公,老公陪伴进产房,还给孩子剪了脐带。

庄韵澄在2020年10月宣布和自己小5岁的圈外男友吕成忠(Joe)的恋情,第二个月就迅速结婚。原名庄端儿的她说改名字也是为了避开渣男遇桃花。

大家都知道她的前任男友是boyz成员张致恒,5年前曾因为对方劈腿一度抑郁。她说自己因为改名才遇到了真命天子,10月自己39岁生日时宣布婚讯时已经有孕,不到半年就生下了儿子。她在未入行时结过婚,如今二婚嫁给吕成忠Joe,对方破产她也不介意。

关宛珊(儿子)

4月14日,TVB女星关宛珊的老公林溥来发文宣布老婆前一天生下儿子林若嘉,英文名是Preemo,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照。结婚5年的关宛珊的预产期是在5月,28周早产生了儿子,不过孩子也有7磅多,身长50cm。

35岁的关宛珊在学校期间是模特,被唱片公司看中参演了偶像剧。在TVB工作多年,拍摄了很多剧集,也主持过不少节目。她在古巨基、陈伟霆等人的MV中露过面,且观众缘不错,她的老公是TVB的主持人。

沈卓盈(儿子)

和关宛珊一样,沈卓盈在TVB的16年是以配角为主,被誉为最美女配角,拍摄了《冲上云霄2》等很多热播剧集。嫁给现在的富商老公前,和金融才俊谈了10年,最终还是分手告终。和现任老公谈了4年后组建了家庭。

今年1月1日,沈卓盈宣布怀孕的消息,当时夫妻俩晒出一件婴儿衣服,表示要当爸妈了。4月,夫妻俩还举行了生产前的欢迎派对,并透露怀的是男孩。闺蜜纷纷恭喜沈卓盈,这么快有了儿子,一家三口很幸福。

第二胎——5个星宝宝

李雪莹(女儿)

1月23日,港姐李雪莹宣布生下了2胎女儿,名叫Elia Rose Chan。她宣布家庭成员从3个变成了4个。李雪莹晒出了夫妻俩和新生儿的合照,夫妻俩抱着孩子的侧影很是温馨。

李雪莹是2010年的最上镜港姐,在之后成为了TVB的主持人,还出演了包括《怒火街头2》、《冲上云霄2》在内的多部电视剧,当时人气一度至超过了钟嘉欣和苟芸慧。2014年,她宣布和公司解约,2年后嫁给了Andrew,2018年生下了大女儿。

黄婉佩(儿子)

3月27日,向佐前女友黄婉佩宣布21日二胎生下儿子Dayton,她曾透露自己和大19岁的老公都很喜欢小孩,因为工作太忙,在2017年生下女儿后一直没时间生二宝。黄婉佩老公是新加坡富商,据知情人透露身家高达300多亿。

黄婉佩在2020年9月宣布怀二宝,还透露第二次怀孕和第一次反应完全不一样,连自己的口味都改变了。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原本想继续剖腹产的她,改成了顺产。

港姐冠军刘倩婷(女儿)

3月25日,09年港姐冠军刘倩婷宣布二胎生下了7磅重的女儿,2016年生了第一胎女儿。为了女儿平安,她特意选择了剖腹产,还和老公一起为孩子起名“李绅希”。 老公透露孩子的名字有美好的愿望——“绅为士大夫,西方绅士之意。有巾帼不让须眉之意”。

刘倩婷在当选港姐冠军3年后嫁给了大自己18岁的玄学家,两人婚礼时包括礼金花费近9000万港币,包括刘德华、洪金宝等圈内大腕纷纷出席。她结婚时佩戴的求婚戒近4克拉,婚礼时老公李丞责就说最好生20个孩子,还大赞老婆有旺夫相。

导演周显扬(女儿)

执导五一档《真·三国无双》的导演周显扬在3月宣布妻子杜致朗二胎生下了7.3斤重的女儿,还晒出了一家三口在产房的合照。

周显扬和杜致朗在2014年结束了20年的恋爱长跑,踏入了婚姻殿堂。2014年11月,身为编剧的杜致朗生下了大女儿,5年后生下小女儿。周显扬说妻子在生二胎时反应很大,而且有严重的湿疹,现在平安生产母女平安,他也放心了。

岑丽香(儿子)

5月13日,改签邵氏的岑丽香宣布二胎生下了儿子小腰果,还晒出了两个儿子躺在婴儿床的合照,哥哥开心玩耍,弟弟则在酣睡中。岑丽香老公透露儿子名叫Samuel,出生时3.05公斤,身长50cm。

36岁的岑丽香在10年前当选国际中华小姐冠军,曾在《为食神探》、《实习天使》等剧中担任女主角,和同为华姐的李亚男和钟嘉欣是闺蜜。2016年她和老公在温哥华结婚,并在2019年生下了大儿子Jacob。在生孩子前她就宣布离开TVB,在2020年搭档马国明拍了剧。

第三胎——2个星宝宝

模特郭玥彤(女儿)

3月,嫁给富商的知名模特郭玥彤宣布第三胎生下了女儿,她为了3个女儿在家中修建了豪华儿童乐园,有塑胶游泳池、充气水床、泡泡球池等,还有抓娃娃机,孩子们的游艺项目一应俱全,3个孩子一定会玩得很开心。

郭玥彤在2016年嫁给了富商李冠峰,5年连生了3个女儿,她说老公和自己都喜欢女孩,还强调自己这次怀孕是意外并不是为了追生男宝。得知怀第三胎时她一度很崩溃甚至痛哭,因为照顾两个孩子已经很累。对麻药过敏的她在生产时很辛苦,伤口很疼而且痒。

港姐胡杏儿(儿子)

4月6日,胡杏儿宣布在4月4日生下了三胎儿子李奕宏,同时宣布正式封肚。在生三胎前她曾说是想给老公生个女儿,虽然没能实现愿望,她依然很开心。胡杏儿说小儿子Liam比哥哥们要重,足足3.6kg,生产过程很是辛苦。

在胡杏儿怀孕期间一直坚持工作,还亲自带着二宝来录制了综艺节目《演员2》,轻松获得了年度冠军。她挺着孕肚站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在小品中扮演一位孕妇。从2017年10月至今,胡杏儿在4年时间里生了3个儿子,还没耽误自己的事业。

结束语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香港娱乐圈多了这么多星宝宝,有星二代还有星三代,有二胎宝宝,还有三胎宝宝。目前已有6位准妈妈已经在待产中,知名艺人余安安(周润发前妻)宣布女儿已经怀孕,这将是一位星三代。

27岁女星余香凝即将生产,母亲节时岑杏贤宣布怀孕5个月,2月有宣布怀二胎的39岁女星杨洛婷,有刚宣布婚讯且有孕的汤怡,还有怀孕5个多月的仙乐都(吴尧尧),相信未来香港娱乐圈还有很多星宝宝将要诞生。

恭喜这些生下孩子的和将要升级当爸妈的星爸星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