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面向基于Arm的Windows 10 PC的全新骁龙开发套件,加大对开发者的支持力度

2021-5-26 15:35:2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高通技术公司和微软联合推出具有成本效益的开发套件,

进一步加大对软件和应用开发者的支持—

高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推出高通骁龙?开发套件,旨在面向骁龙计算平台日益增长的设备生态,加大针对独立软件开发商和应用开发者在应用测试和应用优化方面的支持力度。该开发套件是高通技术公司联合微软利用基于Arm的Windows 10系统打造的套件资源,让开发者可以低成本地对他们的解决方案进行认证和验证,从而确保其在搭载骁龙平台的Windows 10 PC上能够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满足人们工作、学习和协作的需求。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Miguel Nunes表示:“一直以来,我们与微软携手打造了多项实用的开发工具,对此我们倍感自豪,此次发布的骁龙开发套件是我们双方合作的最新成果。与其他消费级和企业级设备相比,这款开发套件更具经济效益。凭借更小的桌面配置,该开发套件能够以更低的价位为开发者提供优于其他笔记本电脑的灵活性。我们始终致力于帮助开发者以更低部署成本满足客户的需求。”

高通技术公司和微软的这一最新合作进一步加大了针对开发者的资源支持力度,有利于开发者面向搭载骁龙计算平台的基于Arm的Windows 10设备进行应用的重新编译、优化和测试。2020年9月,微软宣布将其应用保证(App Assure)计划扩展至搭载骁龙计算平台的Windows 10 PC,并优化Microsoft Edge、Microsoft Teams和Visual Studio Code。2020年12月,双方共同为独立软件开发商和应用开发者提供面向Windows 10 PC的x64模拟器的预览,并将其引入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

微软公司Windows合作伙伴事业部项目经理Hari Pulapaka表示:“我们深知,可靠的开发工具对于开发者进行应用测试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们携手高通技术公司共同打造骁龙开发套件的原因。我们十分期待开发者能够充分利用骁龙开发套件,满足他们进行基于Arm的Windows 10应用的开发需求。”

在以“高通骁龙计算平台:支持移动计算生态的规模化扩展”为主题的线上发布活动中,Zoom视频通信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Oded Gal表示,Zoom将推出针对搭载骁龙计算平台的设备而优化的全新视频会议应用版本。Gal还强调了Zoom和高通技术公司均认为,无线技术和连接性对于沟通和协作至关重要。

Oded Gal表示:“今年夏天,我们将推出针对搭载骁龙计算平台而优化的新版本Zoom,将带来续航方面的显著提升,让Zoom能够以前所未有的运行时长提供服务,进而让用户可以保持近乎随时随地的连接。Zoom很高兴与高通技术公司一起,帮助企业级用户和学生群体进行连接、沟通和分享,从而激发更多可能。”

诸如Zoom等解决方案的优化,能够利用骁龙计算平台的领先能效,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生产力,并为更多骁龙本用户和搭载骁龙计算平台的Chromebook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工作和娱乐体验。

骁龙开发套件预计将于今年夏季在Microsoft Store面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