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将再次涨价!涨幅达2.5万元,下月推出"月租"服务

2021-5-26 19:52:1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和讯汽车综合。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特斯拉或将在近期上调全自动驾驶功能(FSD)的选装价格。这一消息来源于特斯拉相关人员分享的源代码内容,报道称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的售价将从目前的1万美元涨至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95万元),涨幅达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5万元)。

从2019年5月至今的两年时间内,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功能售价已经有过4次涨价,目前售价已经是2年前售价的2倍。2019年5月前,选装全自动驾驶功能仅为5000美元。

据悉,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价格上涨通常是由于功能的增加,因此本次破纪录的上涨幅度可能意味着功能上的重大更新。

和讯汽车猜测,这或许与下个月即将发布的FSD Beta 9.0版本有关。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 FSD Beta 9.0版本几乎已准备完毕,这次更新的阶跃变化改进是“巨大的”,特别是车辆的过弯能力以及对恶劣天气的适应性都会得到改善。

在此前FSD Beta 8.0等版本更新后,特斯拉已经可以实现在城市内自动驾驶、实现点对点导航自动驾驶等功能,达到L3级自动驾驶水平,但此功能仅对部分美国用户开放。

全自动驾驶套件(FSD)一直是特斯拉除整车外的一大卖点。在国内,目前FSD可以实现自动泊车、自动辅助变道、自动辅助导航驾驶、智能召唤等自动化程度更高的驾驶辅助功能,未来随着软件更新,还可以实现在城市街道中自动辅助驾驶等,中国地区选装价格为6.4万元。

由于FSD高昂的选装价格,特斯拉也推出了更灵活、更创新的购买方式。不久前在国内推出了强版辅助驾驶功能(EAP),可以实现目前FSD在国内的所有功能,但不支持未来的更新,售价为3.2万元。

同时特斯拉计划最晚在下个月推出FSD套件租赁服务,预计月租金不低于100美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