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2021-5-27 16:05: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目前,中国制造业正处于由高速发展转向中高速发展,各行各业都感受到了重大变化。川渝两地作为汽车行业双子星集群,在现在国内市场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如何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极其关键。

2021年5月20日,汽车零部件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主办方为成都软易达技术有限公司、达索系统(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 本次研讨从多个学科、多个角度呈现最新的降本增效、企业数字化转型行业解决方案和成熟客户的案例分享。

在会上,华为云战略合作伙伴——成都极云天下有限公司,华为云事业部代表李扬与大家分享了汽车行业降本增效提质解决方案。

华为将自身在ICT基础设施领域三十多年来的技术、能力、经验积累注入华为云,以在线方式将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提供给全球客户,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升级。

数字化转型践行者华为云

现场剖析企业数字化转型整体架构

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新创车企,无论是主机厂商还是汽车供应链厂商,汽车研发、生产过程的技术创新尤其重要。使用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方式,将大幅提升研发效率,缩减研发周期和成本,并帮助探寻产品性能的极限和多目标之间的最佳平衡,从而实现卓越的设计和真正的创新,为西南地区的车企带来真正的价值,推动共建世界级万亿汽车产业集群的步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