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发布 OTA 编年史,停车场记忆泊车功能即将上线

2021-5-27 17:20:2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IT之家 5 月 27 日消息 昨天,小鹏汽车发布 OTA 编年史,回顾了小鹏汽车 OTA 的历史成就。截止至 2021 年 5 月,小鹏汽车通过 OTA 已累计为 G3及 P7 用户推送了 23 次重大版本更新,新增功能 134 项,优化功能 2326 项,车辆 OTA 累计升级次数超过 38 万次。

IT之家了解到,整车 OTA 是指能对整车相关控制器(ECU)进行 OTA,即除信息娱乐以外的控制器进行 OTA,也可以理解为整车 OTA 是对底盘、自动驾驶、车身电子、信息娱乐等相关的控制器进行 OTA。相比非整车 OTA,整车 OTA 涉及的 ECU 更多,对 OTA 技术的要求更高,支持整车 OTA 的汽车可升级潜力更大,用户可以通过 OTA 获得的功能提升也更多。小鹏汽车所有车型都支持整车 OTA,2019 年 1 月,小鹏汽车便开启了首次整车 OTA 升级。

据悉,小鹏 P7 在不久后又将迎来一次重大版本的 OTA 升级,Xmart OS 对应版本号为 2.6.0。在这个版本中,首个可量产且不依赖停车场改造的“最后一公里”自动泊车功能 —— 停车场记忆泊车即将上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