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投降,品质打脸汉兰达

2021-5-28 14:47:4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大众汽车已经成为街头小巷的常客,我们纵观整个汽车圈会发现大众的受欢迎程度特别高,特别是中型SUV市场,德系车和日系车已经占据半壁江山,丰田旗下的汉兰达(配置|询价)和大众旗下的途观L(配置|询价)并称双雄,汉兰达上市时间较早,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后起之秀途观L的风头也开始直逼汉兰达,在19年总共甩出188,495台,下面来认识一下这款车。大众投降,品质打脸汉兰达,降到18.58万火了。

大众途观L(参数|图片)受欢迎的原因一是因为它的背景太过于强大,二是上市十年以来总体可圈可点,作为家用最合适不过。大气沉稳的造型深受国人喜爱,大众的套娃脸在途观L的身上特别合适,简简单单的个性赋予了大众途观L耐看的颜值,该车一共有12款车型,分为6款颜色,个人最喜欢玄武黑和天漠金,镀铬饰条在光线的照耀下光彩照人,开出去比丰田汉兰达(参数|图片)更威风。

空间方面,大众途观L的车身长度是4716毫米,宽是1859毫米,高是1677毫米,轴距是2791毫米,比汉兰达小一圈,但是后排空间得益于搭配合理,使用起来不会感觉有任何不适,腿部有很充裕的活动空间,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靠背调节,只是后排地板微微凸起有一点小遗憾。

大众途观L的内部,以中型SUV的价格来讲,无非就是低配和顶配之间的区别。大众途观L低配采用的是6.5英寸触控液晶屏,其它版本均是八英寸显示屏,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都可以使用,还有前后排空调,空气净化器,丹拿音响,表现出来的档次领先同级,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碰撞报警系统,疲劳提醒,自动泊车都保障了车主的乘车环境。

最后是动力方面,大众途观L将会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分别能达到186和220匹,峰值扭矩高达320和38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顶级车还有四驱系统以及选装中央差速器,整个行驶过程都会保持很凶猛的状态,大众途观L现在已经降到18.58万,买汉兰达的太亏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