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有一种服务叫做“除却巫山不是云”

2021-8-13 12:34:5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在文人墨客眼中,除了云蒸霞蔚的巫山之云,别处的云都黯然失色。一江碧水、两岸青山、四季云雨,作为地处三峡库区腹心,素有神女故乡之称的巫山县,千年古镇星罗棋布、璀璨文明代代相承。让这里成为令人魂牵梦绕的地方。

巫山县位于重庆市东部,地跨长江巫峡两岸,群山延绵,近30个乡镇的三百余个村落散布其中,这个世外桃源一样的存在,外面的人看着是美景,里面的人是生活,群山阻隔让日常的交通、生活极为不便。这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背着工具翻山越岭,每天穿梭其中,为高山之巅、深谷腹地的用户送去最急需的服务。他们就是澳柯玛金海豚五星服务的售后师傅们。

32度的高温,处处湿热难耐,400电话响起,巫山县大昌镇马渡河区域李先生报修空调不制冷,澳柯玛巫山区域售后服务中心(远安电器维修部)的佘生元师傅接到工单,第一时间联系用户核实情况后,决定马上登门处理。

大昌镇马渡河区域,距离维修部70公里左右路程,即使在交通便利的平原地区,这都是一单比较头疼的服务。报修的用户住在山上,而且上山的路只能是徒步登山,这就是余师傅决定马上登门的原因。

收拾好维修工具,早上9点余师傅准时出发,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到达山脚下,背上装满备件的工具包,两手提着维修工具和制冷剂,满满当当足足50多斤的装备,让余师傅擦汗的机会都没有。

澳柯玛:有一种服务叫做“除却巫山不是云”

冒着烈日负重登山,任由汗水肆意挥洒,或许只有巫山地区的售后师傅们最能体会其中的滋味。已近中午,余师傅总算找到了报修的用户。看着着急等待的用户,余师傅来不及休息马上开工,拆机、检测、更换配件……,一阵操过后,通电试机阵阵凉风徐徐送来,用户紧皱的眉头舒展瞬间满脸乐开了花。

澳柯玛:有一种服务叫做“除却巫山不是云”

这就是巫山地区澳柯玛售后的日常,也是遍布全国的上万名澳柯玛售后师傅们日常工作的缩影。顶烈日、冒风雪、踏泥泞,无论是疫情肆虐的疫区,还是暴雨淹没的城市,7*24小时他们闻令而动、有召必达,用朴实的行动感动着每一位用户,让澳柯玛金海豚五星服务“用户至上”的理念熠熠生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