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朱文军,男,60岁,汉族,传统中医师,家传世袭中医师,六岁读小学,八岁诵医书,十六岁出道游走行医

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成人教育班进修学习

2019年10月获取中医养生康复医疗专业委员会 中医康复理疗师

2021年8月入选大国医学礼聘顾问

2021年8月入选大国医学名誉副主席

2021年8月入选民间疗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image.png

多年的行医实践中,总结家传医术,进行大胆的探索和革新,继承、发展和丰富了家传医术,即保留古法精髓,又提升了药力作用,形成了方法独特,效果显著,大智若拙的中医疗法。

image.png

主治痹症中风湿、类风湿、脊柱强直、腰间盘突出等疑难杂症。主要采取内服外治,内外兼修的方法。通过望闻问切,司诊辨象,调经理脉,驱病归真的方法步骤。根据病理脉象施以丸、散、膏、汤等中药制剂,辅以独门的浴、泡、敷、蒸等手法,治疗风湿、类风湿、脊柱强直效果显著,治愈率95%以上。成就医者仁心,治病救人的宗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