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坭西安路7号》紫泥堂艺术家联展

2021-9-29 10:30:11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紫坭西安路7号》

紫泥堂艺术家联展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策展人:满开慧

主办单位:紫泥堂艺术小镇、三版工坊、 3+3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2021.9.30—2021.11.30

开幕酒会: 2021.9.30,3:00 p.m.

展览地址:广州番禺沙湾镇西安路7号 紫泥堂118号3+3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按笔画): 丁勇 、丁建兵、大叔、邓箭今、邓中方、王畅 Rosa 、付毅兵、朱国永、庄鸿杰、李得杰、陳安、陈嘉惠、周钦珊、郑巛、贺贺、段海峰、赵千、胡春煜、陶小泽、莫希亮、黄华健、黄一山、谢莉斯、韩建宇、彭丕、彭杜、魏攀峰、 pascal maljette( 法国 ) 、 Jean Michel Stanislas Garczynski ( 法国 )

紫泥堂掠影

紫坭西安路7号本是上世纪的国营企业紫坭糖厂的地址,现已改造为紫泥堂艺术风投小镇,小镇在保留了大量上世纪中期的工业风格建筑的基础上,形成了配套发展电影创意工业、当代艺术区、音乐小镇、创新创意区、酒店餐饮五大的艺术产业版块,并引进了国内一些知名的艺术家,让艺术工作室成为群居部落的常态,整个园区充盈着浓厚的当代艺术氛围,本次参展的三十多位艺术家,大部分正是这个部落的“居民”,虽然他们分属在艺术界的不同领域、来自不同国家,年龄层跨度也较大,有活跃于业内的成熟艺术家也有崭露头角的青年艺术家,但他们都试图通过各自不同的艺术理念和风格向观众传递他们观念中对中国乃至世界当代艺术的认知和建构。这些艺术家或以富有激情、想象力的笔调向观众传递内心潜在的某种情结;或以冷峻、理性的制图方式向观众展示对于架上空间的思考;又或者以肢体语言、新媒体、装置艺术的形式与观众形成浸润式联动。他们都力求在多元视野中探索新的方法论和新的语言体系,为广州当代艺术生态的发展添砖加瓦。

合作单位

展览开幕后将持续一周的紫泥堂合作空间的合作项目将持续为大家呈现!

更多精彩的活动会持续为大家报道

3+3

关于我们

3+3艺术空间成立于2005年,原址位于北京798艺术园区内。

砥砺前行十五载,为众多优秀艺术家和藏家提供了一个专业性的交流平台,于2019年正式迁址广州番禺紫泥堂艺术小镇,继续深耕打造具有当代艺术氛围的艺术空间。

▲3+3艺术空间的夜晚

▲3+3艺术空间展览现场

3+3艺术空间所在的紫泥堂艺术小镇,由我国自行建设的第一家自动化榨糖大型国有企业紫泥糖厂改造而成。总占地36万多平方米,整个厂区保留有50至90年代四个不同时代的厂房,颇具时代特色,也是极好的艺术、人文展示区域。

3+3当代艺术区位于紫泥堂艺术小镇的核心,涵盖3+3艺术空间、3+3驻地艺术家工作室、三版工坊第三空间。致力于营造艺术家创作、展示、艺术衍生品开发的多维空间,同时整合资源构建艺术品基金、艺术商学院等多元化艺术商业模式,全面打造以艺术为核心,金融、科技为两翼的艺术生态圈。

▲3+3当代艺术区外景

选择在广州番禺紫泥堂再次起航,我们将继续联手众多优秀的当代艺术家举办定期展览,不断发掘一切被赋予了生命与灵魂的创造,全面打造根植于广州本土的当代艺术区领航地位。

入住艺术家

目前,已扎根3+3驻地艺术家工作室的有中外当代艺术领域三十多位艺术家。

创始人简介

3+3艺术空间由艺术家满开慧女士创办。

早在1996年,中国最专业的版画工坊之一(点击了解→三版工坊)由她建立,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到工坊进行艺术创作、讲座、展览、技术观摩等学术活动,见证了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黄金30年。

2005年,在北京798艺术区创办3+3艺术空间;2006年,开设银殊设计师原创首饰品牌。

▲创始人满开慧

满开慧,资深策展人、北京明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珠宝首饰设计师。

创始人满开慧女士表示,3+3当代艺术空间是她在北京发展多年后在广州的再启航,这里是艺术家的家。希望在当前艺术市场和资本市场寒冬的大环境下,艺术家们能够彼此互相助力,连接心灵,共同建造属于未来的美好家园!

这里是3+3,更多未来的展览及活动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微信服务号。欢迎热爱艺术的你到来!

|地址|

广州番禺沙湾镇西安路7号紫泥堂

3+3当代艺术区

|开放时间|

11:00-18:30 逢周一闭馆

(因疫情防控需要,来访请先致电预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