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特A6智能马桶Eshion冲刷专利直击消费者芳心

2021-12-6 11:52:1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据“世界厕所组织”统计,按照75岁的平均寿命,你与马桶亲密接触的时间是27375小时,约为3年!如何精致又惬意地度过这“三年”?人们对舒适的品质生活需求越来越旺盛,随着消费者对智能马桶认知度及需求的不断提高,近几年国内市场对于智能马桶的需求量急速上增。拥有E-shion冲刷专利的纯平智能马桶一体机——瑞尔特A6应运而生。

始于颜值——纤薄至简, 简约灵动

智能化的产品也是需要颜值来加持的。瑞尔特全自动智能马桶A6,拥有着优雅的线条以及高颜值造型,纤薄至简,线条圆润明朗,给人一种无从抗拒的优雅。采用的是纯平一体的流行概念,整体轻奢大气,简约灵动,具有时尚感。

忠于技术——自主研发E-shion冲刷系统近年来,瑞尔特在智能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多项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其中由瑞尔特自主研发的E-shion冲刷系统,在创新性实现纯平一体外观的同时摆脱水压限制,更显著提升冲刷和静音效果,荣获2021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科技创新奖二等奖。

瑞尔特A6智能马桶拥有E-shion冲刷技术即便是旧供水系统的老城区,冲刷也完全不受水压影响,无需担忧。而面对突发停电状况,也依然能够轻松应对,按压后端的手动冲刷按钮,可实现无电状态下冲刷马桶。Eshion同时利用了水的势能和水的动能对马桶进行冲刷,冲刷效果更佳,并且在保证冲刷效果的基础上能有效节约水资源。瑞尔特A6运用Eshion冲刷技术,可做到真正冲刷无残留。瑞尔特全自动智能马桶A6的E-shion冲刷技术静音效果这款马桶的数据也依然优秀。在冲水期间进行收音,冲水实测结果显示只在27.3-59.7分贝左右(环境不同测试结果也有不同),,比国际要求更高,让家庭环境远离噪音,深夜不扰他人睡意。

瑞尔特独有的E-SHION冲刷系统技术的创新举措,积极推动了智能卫浴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推进了智能马桶行业走向新高度。

瑞尔特A 6 智能马桶C位出道直 击 消费者 芳心

瑞尔特A6摒弃传统外露的大水箱,将水箱藏匿低于座圈面,盖板高度仅70mm,打造真正纤薄的智能马桶。纯白色系适合不同风格的装饰空间,构建不一样的空间美感,打造更自然的卫浴空间美学。

瑞尔特全自动智能马桶A6能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它的“善解人意”,具有未来感的自动感应翻盖,离座自动冲水,自动闭盖,脚感冲水,医用级等离子灭菌技术,360°全方位抗菌系统,活水即热,按摩按摩水洗SPA、6挡座圈温度、6挡暖风烘干、虹吸冲水、专利E-SHION冲刷系统……通通都有,足够全自动,足够贴心,,直击消费者的芳心

瑞尔特以“精心智造 净享生活”为品牌理念,未来将继续深耕于智能卫浴领域,兼顾技术创新与精工品质。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每年新增申请专利达200多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