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新添网红首店, 360度全景畅享体验

2022-1-11 11:26:46

 魔都的每一天,都上演着不同的精彩与故事。网红店、首店、概念店、环保店接踵与我们相遇。1月8日,上海首家全景烘焙Mini店,它来了! 以“Keep Fresh Keep Yum”为核心理念,从味觉、视觉、听觉、嗅觉及触觉上,体验多重感官融合的新鲜与美味。

Mini空间里的专业与匠心

门店采用的北欧现代风格与上海摩登时尚感相呼应,注入城市多元魅力,玩转流行高级感。简约INS白与北美原木色的搭配,勾勒出Mini店清新活力与舒适精致的视觉享受。精美的西点透明柜酷似珠宝柜,满足每位喜爱甜品的味蕾。独特的咖啡豆装饰凸显出工业风,顶部装满咖啡豆的长罐与透明咖啡豆展示柜交相辉映,每个细节都向顾客传递着咖啡文化的故事。

透视化面包操作区

全视化的360度无死角面包及西点操作区,秉承“鲜无止尽”理念,以看得到的甄选新鲜食材与制作流程,呈现出每日现烤而成的健康、安全、优质的烘培产品,让每一位顾客吃得放心与安心。

中西合璧、特色创新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也能在Mini店找到美食带来的慰藉。每款面包均有多道精湛工序,不仅造型独特颜值高,品类覆盖丹麦、欧式、日式、本土化等特色。

“草莓可颂”与“黑松露可颂”是目前市面上少见的双色可颂,“黑松露可颂”内馅选用珍贵黑松露与多种菌菇调配而成。松露、黄油、芝士的三重美味重新定义面包中的尊贵体验。

最具中西合璧特色的“粤式咕咾肉面包”和“粤式菠萝虾球面包”,大胆创新地在面包中添加中式菜肴,充分展现出西式面包中式化的特点,面包由纯牛奶制作而成,全程不添加一滴水。

咖啡全新升级

精选五个不同产地的咖啡豆,兼具日晒水洗特色,口感富含坚果、焦糖、巧克力、奶油等余韵,底感厚实,并达到完美平衡,咖啡醇香迎接着每一位到店的顾客。“浮云拿铁”是Mini店的招牌,打破了人们对传统奶盖的印象,使用现萃咖啡液制作成奶盖,与牛奶融合层次分明,口感绵密。

大胆玩转串烧元素

西点主打精致小巧INS风,选用进口动物奶油制作而成。主打的几款慕斯蛋糕系列,在口味与配色上大胆尝试多元素串烧,小巧精致造型感十足,诠释了Mini店想给人们带来更多“鲜”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