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得宝”为北京添光彩,产品跻身冬奥大舞台

2022-1-12 20:17:58

 29860097e819aaf20addc5f7564a10e

c9f77df4355055af0f793002adf9ec0

5181ef57d67e80e21c26426c53f3b8b

b6dec653a0d7ce7db913d488ecd79ee

举世瞩目的冬奥会开幕在即,北京洗得宝消毒制品有限公司多款品已在冬奥会招标中胜出。为了如期交付,公司抽调了技术骨干严格按照订货方要求生产产品,安排了专门人员加强对产品的质量督查,安排最好的员工迅速组织生产,最终以接近成本的价格,按时将产品保质、保量地交付给订货方。

总经理陈会军自豪地说:“冬奥会对防控物资产品的要求很高,能在几千家消毒企业中脱颖而出,靠的是过硬的质量、过硬的信誉、过硬的品牌。我们能够中标,也是北京企业的自豪,更是我们平谷区企业的自豪。”公司产品从原材料购进到成品出厂,整个过程都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生产的每一款产品,每道工序的操作员同时又是上一道工序的质检员,一旦发现质量问题,立即返工,保证了质量在国内同行业居领先地位。

1

洗得宝公司除自主研制的灭活病毒“免洗手消毒液”、“物体表面消毒”产品进行批量生产外,“复合季氨盐消毒液”、“空气消毒”、“乙醇消毒湿巾”等疫情防控配套系列产品目前已陆续进入场馆。常务副总崔满春说“我们作为一个民营企业,能参与为举世瞩目的冬奥会提供产品服务,备感荣幸之至,更觉得责任重大”。

经过多年的努力,洗得宝公司先后荣获国家“工业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北京市模范集体”、“首都文明单位”等称号。自主研发的免洗手消凝胶、复合季铵盐消毒液、无醇免洗手消液、抗菌漱口水等产品质量和生产技术均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

该公司研制的“免洗手消毒液”产品,能同时达到双重功效,除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外,可灭活脊髓灰质炎病毒、手足口病毒等,该产品在医疗、疫情防控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2

4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