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十天销量破2万台!海尔“双子星”食材净化机用户100%好评

2022-1-17 23:00:4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清洗食材再也不用买五花八门的果蔬清洗剂了,也不用担心农残超标、激素残留……自1月5日全网首发以来,海尔双子星智能食材净化机凭借专利的水羟基净化技术和智能化的体验,上市十天销量破2万台,在天猫平台千元价位段成为TOP1。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那么海尔食材净化机是如何成为用户选择的呢?

随着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吃得好、吃得安全是当下消费者的主要诉求。但是果蔬里的农药残留,以及肉类里的瘦肉精、海鲜水产里的孔雀石绿等激素正影响着人们的饮食健康。

以前,家住青岛市大港三路的孙女士就因为食材清洗问题深受困扰,经常担心果蔬清洗不到位、有农残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在一场品鉴会的活动现场,孙女士了解了海尔双子星智能食材净化机,当场下单购买了一台。

有了海尔食材净化机后,孙女士表示清洗的过程肉眼可见,而且食材的口感都变好了,再也不用担心家人的饮食健康问题。并且孙女士还称赞海尔食材净化机的双仓设计,“两个头分开工作,可以把肉类和果蔬分开净化,比之前购买的单仓工作的食材净化机专业了很多。”

家住石家庄裕华区的李女士线上购买了海尔食材净化机后也表示,购买第二天就洗了肉,浮出很多泡沫,但是洗完后肉很干净,而且智能触控、一键清洗的功能设计,既健康又方便。

海尔食材净化机之所以能深受用户认可,在于其采用水羟基净化的核心技术,以水为原料,无需任何添加,通电后产生离子使水分子裂解为能羟基自由基,能够有效净化食材。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评测,海尔食材净化机可实现病菌灭活率超99.99%,农残降解率超90.4%,激素降解率大于75.8%,领先于行业水平。

海尔双子星智能食材净化机深受用户的青睐,不仅是因为它拥有领先的核心技术,还因为它能为用户提供智慧场景解决方案。

在海尔智慧生活家电的健康烹饪场景中,用户可以自己定制从食材预处理到健康烹饪再到餐后健康饮品等全场景方案,让自己的饮食更健康。除了健康烹饪场景,海尔智慧生活家电还推出了全屋清洁、智慧护理、舒适环境共4大场景方案,持续满足用户的高端品质生活。

为用户提供场景化品质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慧生活家电推出3.0场景模式,从产品到场景,将继续整合全球资源不断迭代用户美好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