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Z世代”的健康生活伴侣!格兰仕旗下潮牌“易厨”上市

2022-1-17 23:07: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国货经济”兴起的大背景下,中国年轻群体的消费行为与生活方式已然重新定义新时代消费产品。面对年轻、追求时尚的Z世代消费者,国民家电格兰仕推出了全新家电潮牌——EatChU易厨。

秉持“食尚潮派 易起下厨”品牌理念,易厨除了通过时尚潮派家电带给用户美好视觉享受、良好品质体验之外,还希望年轻人轻松拥有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易厨品牌是格兰仕瞄准“Z世代”市场做出的积极响应,从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到同步推出的IP“易小厨和她的萌宠小E”,“做年轻人喜欢的品牌”的心意展露无遗。

易厨天猫旗舰店抢鲜开业!

1月9日,易厨品牌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新店开业期间,颜值爆款伴价抢、直播间抽红包、会员专属优惠等众多福利已同步开启。

易厨走的是轻时尚路线,为满足时尚新潮的年轻群体而生,目前主要覆盖微波炉、烤箱、蒸烤箱等生活电器。为了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食尚潮派 易起下厨”的品牌理念,满足新生代年轻人的自在生活体验需求,解决快节奏时代下的健康居家问题,格兰仕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功能,都聚焦于“年轻态”特征,在保证产品质量同时突出个性化特征。

时尚新潮设计深得年轻人的心

品牌年轻化要基于产品年轻化,而产品年轻化要跟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紧密相连。从易厨产品中不难看出,无论是简约时尚的莫兰迪配色,轻松便捷的操作体验,还是个性化的外观设计,都深入年轻人内心。

以易厨PEL-F20微波炉为例,该产品外形设计小巧,可以巧妙融入精致厨房,蒸煮炖热全包揽。对于小体积微波炉,不少年轻人表现出了对它的喜爱,但同时也提出了他们的顾虑——微波炉体积较小,会不会对烹饪功能有所限制?易厨PEL-F20微波炉采用了格兰仕自主研发的磁控管,包揽了蒸煮炖热等多种功能,并且在均匀速热大平板的帮助下,一键就可实现蒸水蛋、蒸排骨、速热冻包、热牛奶、煮水饺等多种烹饪模式。对于厨房空间有限,还想要探索多种烹饪方式,又期待做出美味佳肴的用户来说,可谓是上佳之选。

在快节奏高压力的时代下,所有的感官都容易被生活困住,唯有味觉与日增长。随着“宅文化”“懒人文化”的流行,烹饪小白越来越多。为解决烹饪难题,易厨针对年轻人精致高效的生活理念,依托格兰仕集团全球领先的家电科技创新及全产业链智能制造实力,用极简烹饪步骤和多种菜单设置,让下厨和健康生活变成一件简单、便捷、趣味无穷的事情。

易厨作为家电领域的年轻化潮牌,正加速进入各大新零售平台全面响应消费需求。易厨天猫旗舰店开业,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