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的感动!第十五届Hall of Fame“名人堂”颁奖晚宴圆满落幕

2022-1-17 23:33:3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2年1月6日,第十五届中国室内设计“名人堂”颁奖晚宴在北京三里屯通盈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每一年的名人堂晚宴都是Interior Design China大家庭欢聚的日子,本届更是Interior Design进入中国十五年的特殊纪念日!第15届“名人堂“正式成员也在当晚正式揭晓!(见下文)

“名人堂“中国发起人、Interior Design China(北京亚视凤凰传媒)董事长、出版人赵虎向大家汇报了“名人堂”的新想法和新变化。他首先介绍了ID今年的新项目——低碳设计产业园,一方面,通过该项目,让设计升值,推动低碳设计在中国室内设计中的比重,另一方面,产业园内将建“名人堂”美术馆,让优秀设计师和学生的作品能进行长久展出,得到更多的交流机会。为了促进艺术与设计的互动,今年ID参与了跨界艺术展——“红猫100设计师的塑造”此次“名人堂”公益拍卖的9件拍品,全部来自该展,“名人堂”以艺术的名义持续支持公益事业。

赵虎对给予本届名人堂晚宴支持的亲密伙伴:瑞士吉博力、唯美LD岩板、德国汉诺地板、GANI简一、德国Occhio灯具、特普丽墙饰以及中赫时尚表示感谢,并邀请品牌代表瑞士吉博力全国设计师渠道总监孙静、德国汉诺地板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陈镇鑫、北京简一美居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少军、特普丽墙饰董事长杨冀、杰思铭(北京)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从、中赫时尚设计总监于鸿珲共同登台为来宾祝酒。▲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比利时根特大学驻华首席代表/比利时东弗兰德省驻华首席代表张弛、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季春华、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赖亚楠、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孟也、北京阙立建筑装饰设计公司创始人薛成、“双碳中国行”能源管理与智能建筑总顾问/比利时Basalte(巴萨)家庭科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雷槟、瑞士吉博力设计师渠道总监孙静、ID低碳设计产业园创始人赵虎一起启动ID低碳设计产业园区项目。▲

赵虎为ID城市发行人贾燕、唐利军、刘志龙、金彦鸿、熊猫、陆春宝、倪建平、冯晓霞、周亮、郑寿生、俞晶颁发聘书。▲第15届“名人堂“正式成员

名人堂活动由美国INTERIOR DESIGN 杂志创办于1986 年,能够入选每年的Hall of Fame “名人堂”,一直是室内设计行业公认的最高荣誉!2007年起,“名人堂”活动走进中国,嘉奖当年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发展与强大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设计师。

时至今日,“名人堂”已成为汇集业内卓越设计师、行业领军人物和知名艺术家、共同见证中国设计行业发展的最重量级的行业盛典,至今已有76人先后人登上名人堂的领奖台,佩戴上代表设计界最高荣誉的纯金徽章。

1月6日晚,在众多来宾的见证下,尚壹扬设计创始人谢柯、DCDA戴维国际设计创始人暨首席设计总监张书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冬江成为第15届“名人堂“正式成员,摘取了这份来自设计界的光耀荣誉。

名人堂成员——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赖亚楠和重庆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赖旭东共同揭晓本年度第一位“名人堂“成员——尚壹扬设计创始人谢柯。▲

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原秘书长、副理事长劳智权和名人堂成员——北京居其室内创始人戴昆共同为谢柯颁奖。▲

名人堂成员——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季春华和北京瀚唐风景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敖瀚共同揭晓本年度第二位“名人堂”正式成员——DCDA戴维国际设计创始人暨首席设计总监张书铭。▲

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和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吴晞共同为张书铭颁奖。▲

名人堂成员——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兼设计总监沈雷和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孟也共同揭晓本年度第三位“名人堂”正式成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冬江。▲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和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昱东共同为杨冬江颁奖。▲一份温暖的公益光芒

Interior Design China的名人堂活动多年来一直坚持支持公益事业,在每届名人堂晚宴上都会设立拍卖环节。拍卖所筹得的所有善款都将用于公益事业,这一善举也为名人堂晚宴平添了一份温暖的光芒。今年一共征集了9件来自跨界艺术展——“红猫100设计师的塑造”的作品,捐赠者全部为参展艺术家。

拍品名称:《蒙古马》

捐赠者:艺术家刘东明、拍品得主:段元。

(左:段元;右:刘东明。)▲

拍品名称:《小人物系列 · 浩然之气》

捐赠者:艺术家晓陆、拍品得主:李沅澄。

(左:李沅澄;右:晓陆。)▲

拍品名称:《天天向上 - 超人》

捐赠者:艺术家吴梁焰、拍品得主: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季春华。

(左:季春华;右:吴梁焰。)▲

拍品名称:《福缘 · 趣儿》

捐赠者:艺术家丽莎、拍品得主:张军。

(左:丽莎;右:张军。)▲

拍品名称:《荷6》

捐赠者:艺术家赵覃、拍品得主: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兼设计总监沈雷。

(左:赵覃;右:沈雷。)▲

拍品名称:《承》

捐赠者:艺术家任雪梅、拍品得主:支鸿鑫。

(左:支鸿鑫;右:任雪梅。)▲

拍品名称:《梦游记之垚》

捐赠者:艺术家蒋龙、拍品得主:黄珊。

(左:蒋龙;右:黄珊。)▲

拍品名称:《画石》

捐赠者:艺术家谢二中、拍品得主:尚壹扬设计创始人谢柯。

(左:谢柯;右:谢二中。)▲

拍品名称:《福》

捐赠者:艺术家李显军、拍品得主:刘鑫。

(右:刘鑫。由于疫情关系,李显军没有来到颁奖现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