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缤纷色彩刷新美好生活 立邦中国获《人民日报》点赞

2022-1-17 23:36:1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人民日报》发布题为“以色彩执笔,绘美好生活”的深度文章,讲述了立邦在色彩领域的锐意创新,以及立邦通过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深度的色彩趋势洞察,以及社会公益行动,助力中国消费者刷新生活空间,并启迪更多人对美好未来的无限畅想。

“为爱上色”公益行动,用缤纷墙绘焕城市新颜

近来,路过上海东昌新村的行人常会驻足停留,望向身侧的那面色彩斑斓的围墙。这是立邦“为爱上色”公益项目的一幅落地墙绘——亮黄色的波点底纹,配上灵动的鸟儿与花朵,让“上了年纪”的居民楼在色彩的加持下变得年轻不少。

立邦“为爱上色”公益行动多彩墙绘

不止是一面墙。立邦正用万变色彩,刷新着中国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今年是立邦进入中国市场30年,立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钟中林表示,立邦将不断探索与开发更适合中国市场与消费者的色彩、产品与服务,助力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旨在创新涂装解决方案,以色彩点亮生活空间

深耕中国市场30年,立邦通过一次次转型与升级,致力于充分发挥色彩之力,成为助力美好生活的催化剂。其中颇具代表性的,就是立邦于2011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刷新服务,其目的是更好地在消费终端链接消费者。

立邦刷新服务

时任立邦刷新服务本部副总裁的于文丽说,“在项目启动初期,我们跑了近10个城市,做了1万多份消费者调研。”令其印象最深的,是一个爱在家吃火锅的上海消费者,长时间的火锅热气熏染,让家里的墙皮逐渐脱落,直到担心墙皮是否会掉到火锅里,他才下决心要粉刷墙面。

对于墙面涂刷这件事,不少消费者觉得“太麻烦”。基于此,立邦推出了“不用你动手”的刷新服务,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上门免费量身定制墙面刷新方案,轻松地以色彩焕小家新颜。一位2013年加入立邦任职刷新专员的沈俊记得,有一对老夫妻住在老公房底楼,房屋的墙面、顶部严重发霉发黑,因为担心霉菌对身体有害,子女甚至不能常带孙辈来看他们。经过深度铲墙、由底到面的刷新后,这个沉寂的屋子有了孩童的欢声笑语。

在立邦看来,家不仅是满足日常起居需要的场所,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人们通过刷新来迎接生活中新的开始,拥抱正向改变和多彩的美好未来。

以色彩为“纽带”,链接千家百业,启迪刷新灵感

如果说服务是建立与消费者关系的媒介,那么,色彩便是立邦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的“纽带”。于文丽表示,推出刷新服务的第二年,立邦便开始把色彩带进整个服务体系,并加强对服务人员的色彩培训。

根据立邦的研究观察,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于色彩的偏好趋势不断变化。从七八年前的淡红、淡黄、淡绿、淡蓝等,演变成年轻一代喜欢的莫兰迪色等。目前,立邦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近7000台调色机,每天能够收集大量真实调色数据,以更灵敏地感受和捕捉市场对于色彩偏好的变化。而不仅是家居生活,立邦进入中国30年,还参与覆盖交通出行、城市建设乃至3C数码电子产品、家电等领域所需的涂层保护功能和装饰色彩需求。

近期,立邦联合色彩专家宋建明教授发布了《2022立邦中国流行色彩趋势》,聚焦本土色彩研究,推出了适合立邦中国潮流趋势的流行色彩。这份本土化的色彩趋势背后,是立邦已经为70万家庭开展刷新服务,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前瞻性考量。借助色彩趋势的作用,将增加人们与色彩之间的链接,让更加多元化、更具生态性的色彩装扮幸福生活。

《2022立邦中国流行色彩趋势》六大色彩趋势主题

进入中国市场30年以来,立邦始终坚持着以万变色彩,刷新中国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未来,立邦将继续以人为本,不断释放创新潜能,探索与开发更适合中国市场与消费者的色彩、产品与服务,助力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空间的美妙构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