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网格”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2022-5-18 20:26:15

 为持续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近日,江家土寨社区网格员江振兴在社区内通过微信群、电话、入户等多种方式宣传到位,让社区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全员核酸检测的目的、意义。

网格员通过多种工作形式做好社区核酸检测“不漏一人”的同时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一是通过社区微信群进行宣传动员;二是开展入户宣传服务活动,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及做核酸检测的必要性,通知居民核酸检测工作成为常态,引导居民少出门、不聚会,积极配合、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共同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核酸检测现场进行维护秩序、登记等工作。

下一步,江家土寨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筑共建全民健康安全防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