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核酸做,格格大白不能脱

2022-5-19 16:57:19

 整个五月份,应政府要求,隔三天一次核酸,返岭社区的网格员刘军军、苗茂彩负责核酸登记的艰巨任务,每次核酸检测她们起的比谁都早,因为到核酸检测现场后需要对电脑设备安装调试,然后穿上神圣的大白防护服,三月份四月份大白服装还能起到保暖的作用,但随着温度逐渐升高,闷热感骤增……

5月18日,新的一轮核酸检测开始,尽管提前一天她们查看了天气预报,报告最高气温26度,能少穿就少穿,穿了短袖短裤的苗茂彩还遭到了同事的调侃,殊不知,当天不仅气温高的反常,七级的大风也阵阵作妖,使得遮阳的帐篷也无法使用,她们便在炎炎烈日下“真空”操作,太阳的直射使得穿着防护服的身上汗流浃背,十点一过,刘军军开始入户采集工作,穿着防护服奔波在大街小巷中,怎一个闷热难耐。

在这样的艰苦环境中,一直坚守岗位到下午两点,顺利的完成了登记任务。为她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点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