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检测 格格一直都在

2022-5-23 10:16:21

 遇见最美小满节气,遇见第十七轮区域核酸检测。

凌晨四点的天微微黑,伴随着丝丝凉风,恰是舒适。路上,峰山西社区的网格员王如意、王敏、王赛纤细的身影,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修长。五点钟,她们到达了社区,随便扒拉了几口早饭,将登记设备调试好,将消毒工具准备好,将防护装备穿戴好,开始核酸检测工作。

其实30°左右的气温也是蛮高的了,二级防护服的密封性也是不透气的,即使光着脚穿鞋套,身上也还是会出汗湿透的。随着温度的不断提高,她们全身也都在慢慢湿透,可她们依旧在坚持着,居民们对她们说你们真是辛苦了,社区流动人口没来,她们挨个打电话联系,不能错过任何一个人,赶到现场的人也都对她们表示感谢,感谢她们还想着社区有他们这样的人存在,她们每次都微笑着回答,而且答案都是一样的,既然大家都同住一个社区,那么大家就都是一家人,不分外地人和本地人,他们点点头,微笑着对着她们竖起了大拇指,她们也是每次都微笑着点点头回应,她们给予每个人都是温柔以待。

疫情,让大家看到了人间的百态,而网格员们就是温暖社区居民的一道暖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