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倍视·优学控®学生视力保护镜,镜享无忧免费换新,孩子视力有保障!

2022-8-3 8:36:15

 近期,优倍视一款全新概念的视力保护镜——优学控®小孔离焦镜重磅上市,备受行业关注,顾客认可。这款优倍视·优学控®小孔离焦镜拥有中美双专利认证科技支持

美国专利号:17659941

中国专利号:202210240675.8

采用周边离焦微透镜设计+环形点触小孔设计P.F.T,双重科技叠加,为孩子们带来更多视力保护。成为万千家长为青少年孩子配镜的品质选择。

优倍视·优学控®小孔离焦镜的效果这么好,靠的是什么呢?

一、·环形点触小孔设计P.F.T ——触摸到科技的存在

优倍视·优学控®小孔离焦镜依据"针孔成像"原理,通过微透小孔可减低微透区域视觉对比度,过滤不正常光线,达到"弱视对比度小孔视觉"状态。

优学控®小孔离焦镜采用数字化激光雕刻,实现了环形点触小孔设计,让每一片优倍视小孔离焦镜都能真实触摸到小孔离焦区,同时真凹设计让每一个离焦镜的组合都拥有"小孔视觉状态",弱化对比度(亮度),减小光线太亮对眼睛的刺激,并产生近视离焦效应,同时减轻睫状肌调节压力,减缓视疲劳。

二、周边离焦微透镜设计——减缓周边远视性离焦

优倍视小孔离焦镜通过数字化微雕,将离焦微透镜环状均匀排列形成光学离焦区,融入视网膜生理曲率,持续减缓视网膜远视性离焦。

三、优倍视·优学控®小孔离焦镜——特殊光学区域设计,带来更好的效果

视远中心区——

镜片中心12mm的菱形视远区,保持清晰的成像,看远清晰

小孔多点区:(小孔区域:40mm)

镜片周边均匀排列,直径仅有0.8mm的小孔真凹微透镜,弱化对比度,放松调节,形成近视离焦。

离焦微透区:(区域:75mm)

小孔与小孔间隙区形成周边离焦区,既拥有足够的近视离焦量,又兼顾看远清晰

四、镜享无忧免费换新,孩子视力有保障!

优倍视·优学控®作为视光行业学生视力保护镜的"尖子生",之所以一上市就能圈粉无数,备受青少年孩子以及家长的认可,成为万千家长为孩子配镜的不二之选。更因为优倍视针对优学控®系列眼镜特别推出"镜享无忧"服务保障。

凡订配优倍视·优学控®系列视力保护镜,一年内如果度数(等效球镜度)增长≥75度,可免费更换同款镜片。

优倍视专注青少年视力健康十年科技结晶——优倍视·优学控®小孔离焦镜。用科技护航孩子的视力健康。戴上优倍视•优学控®眼镜,轻松学习,书写光明好未来!优倍视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健康明亮的双眼,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