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能家电潜力释放,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为用户搭建智能生活

2022-8-8 9:12:39

 家电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增长、促消费、扩就业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为全面落实国家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政策,《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若干措施》出台,新条例中涉及到了多项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政策措施。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以优质绿色产品给用户完善的智能化体验。

受疫情反复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虽然家电市场总体规模近年来有所下降,但家电服务业收入、利润及从业人员收入增长,呈现出超过生产制造和销售的态势,让不少智能家电企业看到深耕赛道的希望。就在今年3月,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发布了目前家居市场比较领先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1=N44”,旨在打造全屋畅快互联互通的高端家居生活体验,让智能变得真正“有用、好用”。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所提出的方案中,1代表“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N指60多种大类的智能“全家桶”产品阵容,44则是无感组网、主动智能、空间感知、自然交互4大能力,及方案设计、OTA持续升级智能体验、Plus会员、增值服务4种服务。

“让家像魔法一样智能”,是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在产品生态链背后的核心宗旨。从单个产品到整体解决方案,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正在不断刷新行业标准、推动赛道竞争不断升级。在研发能力和品牌建设上,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60余款高端AI产品组成的“全家桶”,搭建起云米深度定制AI产品的矩阵。

虽然全屋智能还在行业的发展初期,但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凭借领先多年的先行布局,必然在市场爆发之际得到长远的发展,给用户更好的智能化使用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