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助力妇女查体

2022-8-18 9:04:41

 每年此时,村里为妇女健康着想,进行了两癌筛查。王哥庄街道青山村网格员林爽爽、刘彩梦一早便来到了村帮忙收拾房间,摆放桌椅。

上午8点半,医院的医务人员便携带设备到达村里,医务人员们没有顾上休息,拿出设备便开始了工作。网格员们也分头忙碌,林爽爽为前来查体的妇女讲述检查事项与流程,帮她们填写身份信息,并组织村民有序检查,村民们也都很自觉的排起了队伍,一个接一个的等待查体。刘彩梦负责协助医务人员填写检查结果,并对查体报告进行统一整理。

不知不觉忙碌的一天就过去了,这一天网格员们感觉过的充实而有意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