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招拉开帷幕,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僧秋季招聘专场火热进行中

2022-8-18 12:00:14

 据网络数据显示,到2023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能达到1200万人,今年秋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所以同学们千万不要等到9、10月份才开始投递,现在就是下手好职位的最佳时机!

为了更好地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求职,国内专注大学生实习、校招的招聘平台实习僧近日推出“2022秋招情报站”活动,结合平台优质企业精选岗位搭建招聘专场,整合字节跳动、网易、毕马威、蔚来、科大讯飞等上百家知名企业秋招信息,同时还有互联网、金融、咨询、快消、医疗等热门行业校招岗位一键投递,帮助应届生精准获取秋季校园招聘资讯和岗位。

图 1.PNG

大厂秋招日历,掌握全局信息

不同的企业开岗时间参差不齐,渠道各异,对于求职大学生来说,收集信息费时费力,一不小心就会错过投递时间。每年都有大量应届生因为秋招校企信息不对称、没有获取信息的渠道等原因,最后和Dream Offer失之交臂。

因此,实习僧平台推出了大厂秋招日历,持续汇总100+家大厂的网申时间、招聘进度,直接定位企业,免筛选,让求职者不错过任何一个大厂机会。

图2.PNG

四大精品招聘专场,热门岗位随时在线

秋招情报站针对性地设置了四大主题的秋招专场、一个可转正实习专场,助力大学生更精准获取信息,快速匹配适合自己的心仪行业和岗位!

图3.PNG

秋招加油站,提高面试通过率

求职学生可以在秋招加油站内获得秋招笔试真题电子书和名企内推码。其中,笔试真题能够覆盖80%的企业常见笔试、面试题型,包括语言理解、数字/逻辑推理、性格测试、案例分析等,帮助求职学生提高面试通过率。

图4.PNG

高校毕业生是稳就业的重要群体,作为国内专注实习、校招领域的垂直招聘平台,实习僧表示,未来仍会持续聚焦当下就业市场生态环境,更好地为青年人才和企业搭建有价值的连接平台,用专业的态度与技术为新生力量与企业雇主搭建桥梁,让年轻人就业更简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