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网格”激发全民核酸检测“大效能”

2022-9-29 17:27:06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做到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9月29日,江家土寨社区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江家土寨社区网格员江振兴全力协助社区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检测前夕,网格员江振兴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竭力通知到每一位居民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采集现场网格员江振兴在全力维护好现场秩序的同时,辅助工作人员做好核验身份、登记等工作,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对于无法进行集中采集核酸样本的人员,网格员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协助医护进行入户采集。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网格员江振兴一直坚守在一线,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