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做好场所码扫码验码工作

2022-9-30 16:18:16

 为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区域核酸检测和“场所码” 扫码验码工作的通知 》、《关于严格执行“场所码”扫码查验的通告》等文件精神, 结合社区实际,王哥庄街道江家土寨社区开展全面做好场所码扫码验码工作。

江家土寨社区网格员江振兴到辖区内各类单位特别是各九小场所,提醒场所负责人在醒目位置张贴悬挂“场所码”,严格落实“场所码” 扫码登记使用要求,做到经营必贴、凡进必扫、逢进必检、不漏一人。

在查验的过程中落实经营主体张贴场所码是否脱落、破损,要求场所负责人对破损的“场所码”及时进行更换,进一步要求经营负责人提高扫码意识与责任,落实进门测温、扫码、验码等措施,使各经营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掌握怎样扫码、验码,怎样通过场所码查验4天内核酸检测记录与7天内行程卡,发挥“场所码”监测预警作用,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